吃吃 — 培根大麥克

xx online
xx want to say something
1 min readMar 26, 2019

一如往常的星期天,帶 KIWI 去上課
因為 KIWI 星期一學校中午吃咖哩飯,所以這天 sukiya 就 pass 啦
改吃 M, 剛好看到新品【培根大麥克】就來試試看吧

不得不說 M 的經典就是大麥克了
我通常是先吃副餐,再慢慢吃漢堡
我只能說, 我一直到剛剛寫這篇,才想起我是吃新的培根大麥克 😂

為什麼呢? 因為大麥克依然好吃,但培根真的很沒有存在感
我就這樣吃完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能是培根的份量沒有太多才會這樣吧

總之,一樣好吃,如果培根多一點,也許會更好
題外話,我希望M的炸雞能加油一點
吃了幾次,還是不太ok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炸雞也好吃的話
那 KFC 也要加油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