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 新店 阿金 老圓環 滷肉飯

xx online
xx want to say something
1 min readAug 21, 2019

今天中午突然很想吃飯,上網找了一下附近有什麼滷肉飯好吃的
找到這家 GOOGLE 評價還蠻高的,就試試看嘍 😎

看來名氣不小,他有兩個店面,我去的時間應該是下午1點多了
還是很多人在排隊,一直到我吃完離開,人還是一直進來

店裡主要就是滷肉飯、羹(麵、飯、湯)之類的,還有小菜
我點了飯和一個羹湯和一份豆腐

飯的部份我覺得比較像是肉燥,肉比較細一些
不像其他的滷肉飯的肉是肉塊帶肥肉
味道不錯吃,但我個人覺得比較沒有肉香
豆腐也不錯,只是比較偏鹹一點,但配上飯是很OK的
湯應該是我吃的這三樣裡最好吃的
湯不會太稠,肉處理的很好,有嚼勁,但不老
而且應該是有另外處理過
我不是行家,吃不出來是什麼,但吃的出有另外一種風味
如果是吃羹飯或是羹麵,我覺得應該會很棒

三樣吃下來90元,湯比較貴一些,但吃的還算飽喔
下次我會再來吃羹麵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