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 — 萊爾富 麻油雞飯團

xx online
xx want to say something
1 min readJan 13, 2020

先聲名,這照片我是從YAHOO新聞借來的,然後YAHOO新聞是從 PTT 翻拍的,讓大家了解一下 ,鄉民還是最強大的😆

OK,這個品項應該已經出一陣子了,去了好幾次萊爾富好像都有看到,
網路上推好吃,但好像也沒有賣到缺貨的感覺

今天晚餐沒吃,天氣又很冷,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原來是想來買個飲料,
剛好看到這個,一個45元,就買來試試

剛熱完打開,就有淡淡的麻油味,飯軟硬適中,麻油雞的味道淡淡的,
但不是淡到沒味道,我反而覺得很剛好,也不會有讓人討厭的油膩感
美中不足的是好像沒有太多料,我只吃到兩塊雞肉,還有一些碎薑片
不過雞肉也不柴,這也是加分的地方

總之,我覺得有機會我還會去買來吃的,
只是這產品不知會不會很快又消失在這個市場上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