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 — 麥當勞 醬烤蛋煎雙牛堡

xx online
xx want to say something
2 min readOct 12, 2019

先看一下官網的照片,畫面比較好看
等等看我拍的實體照,再來比對一下 🤣

這款新口味,9月底就出了,但我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嚐試一下
坦白說,我已經忘記它的味道了
因為沒有非常的特別,這醬感覺像是之前吃過的照燒醬
兩塊牛肉,加上蛋,還有蕃茄和生菜,搭配起來也還蠻有誠意的
比較值得提的一點,過去有些堡會比較乾
這款雖然有兩片肉和蛋,但吃起來不會乾到想配飲料
只是說,味道沒有特別的驚艷
不過價格也沒有特別的貴,也算是好吃
這好像會出到11月,如果還有去M的話
又沒有新品的話,我會考慮再吃一次的 😋

下面附上實品照片,不知道是包裝的不好還是我太粗魯,哈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試試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