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 sukiya すき家 明太美乃燒烤雞肉丼

xx online
xx want to say something
1 min readSep 8, 2019

今天 KIWI 開始上課,所以我們又來 sukiya報到了 😆
看到又有新品,當然是要試一下

這明太美乃,感覺應該是明太子和美乃滋的組合(我也不知是不是)
實際吃起來美乃滋的味道多過明太子,官方說有微辣
但我吃不太出來 😝 我覺得美乃滋的甜感覺比較多

這明太美乃只有在雞肉上,下半部的飯還是有淋上一些醬汁和海苔絲
就沒有其他的東西了,肉的口感還可以,不柴,份量上少了一點
也許是因為飯量比較多,又怕醬汁搶味,所以淋的醬汁量也不多
吃到最後略為單調

我只能說,沒有特別的驚艷,因為這明太美乃的味道不夠重
加上飯淋的就是一般的醬汁,所以如果肉和飯沒有一起入口
感覺就是吃一般的雞肉丼

明太美乃也不夠多到能和飯一起入口,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加上價格也不是太便宜,中碗 159 元,但不到難吃
嚐嚐鮮我覺得是OK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