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車站 勝博殿

xx online
xx want to say something
2 min readOct 11, 2018

kiwi 最愛吃飯,不對,應該說只愛吃飯,光吃飯他也ok的 😑

吃了這麼多家的豬排飯,我們一家三口還是最愛 勝博殿
今天因為參加完頒獎典禮,就在松山區,google 了一下地圖
最近的勝博殿就在松山車站

很久沒來松山車站了,現在規劃的很棒,三層樓的商場和車站結合
帶來更多的人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啟用的
但今天我們去,環境維持的很好,感覺很明亮,整個時尚了起來
人潮也很多,除了坐車的人之外,還多了很多吃晚餐的人
店家其實也不少,但每個店家幾乎都要排隊

我們的目標很明確,就是2樓的勝博殿,
因為 kiwi 很愛吃這家,所以他自己吃一份兒童餐沒問題
而我是點了生薑燒肉套餐,媽媽點了腰內豬排套餐

勝博殿 還有一點吸引 kiwi 的,就是他的套餐小菜有一樣是黑豆
我和媽媽的黑豆幾乎都是他吃的,上面這個兒童餐他吃完之外
還多吃了半碗飯,平常要他吃一小碗飯,他都理由一堆說吃不下 😑

媽媽沒創意,每次都吃一樣的腰內肉,不過腰內肉是軟嫩一點
比較適合現在牙齒受傷的媽媽

我這次點了之前沒吃過的生薑燒肉套餐,生薑末的味道真的很重
但我還蠻喜歡的,加上燒肉的醬和洋蔥,有點甜又有點生薑的辣
整個搭起來意外的好吃,只是單吃有點膩,多配點飯和生菜,很順口阿

吃完 kiwi 說要去看車站月台,所以我們就一層層逛下去
到一樓的時候發現外面下大雨了,到室外的時候意外發現「蔦屋書店」
之前一直想來也沒來,不過時間有點晚了,被媽媽阻止,只好下次再說 😭

一樓買了2個三明治當我們的早餐,又買了一個 misterDonut 給 kiwi 當點心
B1 看完了月台,看了車站地圖,kiwi 終於滿足的和媽媽坐捷運回家
爸爸我就一個人穿雨衣騎車回家,在這下雨的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