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童漾成長書桌

xx online
xx want to say something
2 min readSep 8, 2018

ㄟ…我不得不說,媽媽告訴我這桌椅2萬多的時候,我真的要暈倒 😵

並不是沒給我們家 Kiwi 買桌子
而是小孩真的長很快,原來他在用的桌椅是固定的高度
手腳長長了,坐不下,中班開始是坐在客廰的桌子寫作業

這一年媽媽一直偷偷在網路上看,等待下手的時機
今年 Kiwi 升大班,要寫的功課變多了,也開始會拿書出來看
原來他的眼睛就不太好,加上坐姿一直不良,駝背問題愈來愈嚴重
媽媽就狠下心來訂了這家 童漾 成長型書桌

這不是業配
我也不太了解成長型書桌有什麼其他牌子
但好像網路上討論的就那幾家
童漾 是媽媽平常團購的團主介紹的
因為團主自己比較過,最後選了這家,所以我們家媽媽也就下手了

當然,媽媽下訂後也和我分享了一下
首先,童漾 是店家來組裝,然後教我們怎麼使用和調整
有的店家好像不是,是買回來要自己組裝,價格好像差不多
然後剛好有活動,送東西,所以選這家

當天是台北的店長親自來家裡組裝,三大箱的零件搬上樓
晚上8點來的,一上樓馬上就開工了,店長邊解說,就邊組裝了起來
組裝完成後就讓 Kiwi 直接試用,並仔細的告訴我們要怎麼調整桌椅的高度
還有各部位零件的操作方式
講完一次,還讓我們自己調整一次
特別強調每次的使用,都要微調,才能讓這桌椅發揮最大的效果

手搖上升下降桌面、桌面的傾斜角度、椅墊椅背的高度
都要和身體配合,還有檯燈、書架的使用,說明的相當清楚

離開前,還拿出來一個小紅包,
紅包裡有一個他們去廟裡求來的護身符要送給 Kiwi
祝他學業進步,身體健康
買東西產品本身很重要,但對於店家的用心和貼心
我們消費者是很直接的感受到

最後,我想這些成長型書桌,應該是大同小異
但媽媽選擇 童漾,我覺得是還蠻不錯的
至少目前 Kiwi 自己會調整桌椅
也願意好好坐在椅子上寫作業、看書,養成良好的習慣
加上不用我來安裝,教學也很仔細
雖然價格我到現在還很驚訝
但如果未來能一直耐用到 Kiwi 完成學業
我想這樣的投資,也是值得的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