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3M 小人兒每天說話都好好玩]

Yen Yi-Ming
yenyiming
Published in
1 min readJan 22, 2017

今晚我邊在餐桌工作,邊跟膨膨聊天,膨膨問了一串人(最近愛問的有:泰元叔叔、威廷叔叔)有沒有工作,我說有啊,就順口接了句:「工作是為了要賺錢,賺錢是為了要生活啊。」他居然接了句:「生活還習慣嗎?」 我只好說:還蠻習慣的啊 XD

膨膨自己在旁邊吃飯吃到快完,無意的手一揮把桌上的飯粒都揮到地上,我說等下要一起擦乾淨,然後想摸我的電腦我不給摸,此時媽媽已經有點火了,膨膨見摸電腦不成又半飽了就側身想下餐椅,我就急得大聲吼「等一下」,先吃完之類的,膨膨就坐回來,我開始餵他剩下的幾口。他說:「媽媽,媽媽有點,有點…」他還在想詞,我就接:媽媽沒有生氣。他繼續說:「媽媽有點…有點煩!」聽得我大笑,於是相視笑個不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