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心得]inQuartik孚創雲端面試

YuHao Lee
YHlifestyle
Published in
2 min readJul 31, 2019

這段時間以來辦完救生班、辭去了上一份做了兩年的實習,本來想好好放個暑假,準備/尋找論文的方向,但計畫趕不上變化,最近有了新的目標!

簡而言之我現在在 inQuartik 孚創雲端實習,並且想用三篇小心得來分享在這邊的二三事,大致上會是面試篇、工作篇、生活篇,有什麼詳細問題歡迎來問我。

inQuartik 距離西湖站5分鐘,位於基湖路並且被勞斯萊斯跟賓利的展示間夾在中間。

一樓大廳有大片的玻璃牆與挑高的設計,讓整個空間寬敞明亮。也因此,「工作環境不錯耶」 是我來孚創雲端面試時的第一個想法。

猜測因為是實習生的關係,這次面試並沒有考現場寫題 or 需要寫出程式的問題,過程中分別與幾位部門主管談到之前實習的經驗、做過的專案,也有大致提到如果在該部門實習可能會進行什麼專案。

與人資對談甚至聊到辦救生班的種種,其實我滿喜歡這種面試的,有點像以前大考考作文的概念,往往能激發出一些平常部不會想到實際上卻是自己實際擁有的東西。

整體而言是一場相當開心的面試,對於實習內容有充分的了解,並且相當期待能來這邊實習!

也附上我的LinkedIn連結,歡迎來認識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