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教會我的東西【9】

話癆不勤勞
伊涅茲祕語
Published in
Feb 14, 2023
在聖燭節點燃蠟燭,以大天使耶利米爾及大天使拉吉爾作為背景。
在聖燭節點燃蠟燭

這是在宇宙的黃太陽日突然在工作和閒聊中收到的擴充知識訊息,不是我原訂要寫的內容,本來不想寫這種很奇幻的觀點,但某些訊息不顯化,喉輪就會不舒服,讓我不得不完整記錄下來。
如果你對身心靈界的宇宙觀有概念,可能也曾聽過類似的知識,如果你沒聽過或跟我一樣覺得這一切都很荒唐,就請把這篇當成我寫科幻故事吧!

當我和朋友聊到地球人口出生率下降,加上疫情影響,但從總數來說好像沒有變化很大,而朋友認為人類少一點,給動物留點空間比較好時,訊息就這麼來了:
「這是全維度的宇宙的法則之一 — —
每個地區(指維度、星球)都有自己固定的文明規模,如同人類行政自治區有鄉鎮市區的等級劃分,所以地球會讓適合地球維度的靈魂們持續生孩子,來維持適當等級的人口數與品質,超過維度或低於維度的靈魂則有另外的選擇權。

滅絕的動物也是如此,超過地球維度的物種會遷移到更高維度的地區,也有一些是降級到更適合的地區(因為地球也有在慢慢升級,看看我們從原始時代發展到現在),所以會留在地球上的物種就是適合生存在這個維度。

以人類的階級概念來舉例,就像是某個小農村有人中了狀元,他不可能照舊待在農村生活,一定是要進京面聖、謀求發展,去更繁華的大城市發展自己的生活,根據每個人對未來的規劃與期待不同,有些人會繼續提升自己,也有某些人可能打好基礎,就會回到老家推動改革,這時他們往往都是帶著要提升農村文明和等級的使命而來

因此我們會看到所謂的星際小孩,他們的靈魂信念與無國界醫生相似,都算是某種高維度靈魂自願來到較低維度的地區;不過無論高知識份子還是農民在本質上都是相同的人類,靈魂也是如此,即使我們因為修行而提升了自己靈魂的維度,也為不代表就比較高尚,或更具有權威性 — — 我們仍然都是完美無缺的靈魂

要說一個比較殘酷的事實,儘管地球已經發展了很多科技文明,但(我感覺)在全維度的宇宙裡,地球說不上是未開化的深山,但也還只是非常偏鄉的小農村地區而已,不過這是地球的選擇,它決定要容納和承接這個層次的靈魂;地球有在升級只是跟他的轉速一樣緩慢,要讓他加速升級的辦法,就跟讓農村升級成鄉鎮的辦法一樣,需要更多的知識和人才,帶回更多的建設與創新改革,吸引更多高維靈魂入住。

這需要地球上的靈魂們繼續修行、提升個人靈魂的維度,保有改善環境品質的渴望,堅持回歸地球的意願,化做靈魂的信念和使命。

拍手鼓勵】如果你欣賞這篇文章,歡迎多給掌聲。
路過=5手|鼓勵=10手|支持=20手|肯定=30手|認同=40手|讚賞=50手

*如果有其他感想,歡迎友善留言交流。
*還想看更多,別忘了Follow:話癆不勤勞,並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

--

話癆不勤勞
伊涅茲祕語

Ynez 伊涅茲,在物質世界迷路的神祕學學徒,寫些自己對神祕學的心得與見解,覺得所有的自我探索都是活得健康的最低底線。https://www.facebook.com/Ynez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