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教會我的東西4】

話癆不勤勞
伊涅茲祕語
Published in
Feb 14, 2023
時間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以同樣的方式流動的,每個人都以不同的方式穿越時間。By 川端康成 かわばたやすなり(日本第一位諾貝爾文學獎得獎者)
時間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以同樣的方式流動的,每個人都以不同的方式穿越時間。--By 川端康成 かわばたやすなり(日本第一位諾貝爾文學獎得獎者)

我所理解的阿卡西紀錄的傳訊者,正如塔羅牌女祭司般,成為全然直覺接收並傳遞靈訊的通道。放下所有頭腦評斷,那樣說出來的話,儘管需要頭腦的轉譯(因每個人對這個世界認知和理解,所能描繪出來的程度而異:如果我沒有見過火龍果,就無法直接解說畫面傳來的是火龍果),卻不會有頭腦的推測與質疑,更不會有對自己與他人的批判。

不得不說,接通高維頻率所傳遞的訊息量,往往比我們在當下談論的內容多出十幾倍,這也是為什麼我才剛開始練習20天左右,卻已經感覺被光之存有們塞滿了超過腦容量可以承受的資訊。難怪老師說,只要開啟紀錄就會開始改寫、開始療癒,因為這些能量訊息就算頭腦還沒消化完,也早已下載到大腦後台,正在進行運作了。

當我讓朋友們邀請我開啟他們的紀錄,參觀他們此刻的阿卡西紀錄質地(圖書館佈置或電影院裝潢),本來對阿卡西紀錄有滿頭腦疑惑的他們,在當下會突然有感而發,或覺得好像什麼答案都在自己心裡,沒有必要問了,也會有一些自己生命裡想不通的問題,雖然當時只得到短短幾句回應,卻在後續幾天突然打從心底明白那些話對自己是什麼意義,我看到一位同學說,這就像是從紀錄裡下載到頭腦的訊息,終於解壓縮完畢,寫入頭腦資料庫裡了。

所以阿卡西紀錄是從靈魂資料庫下載訊息,而不是與任何外靈接通,不需要去回應或遵從某某高靈的指令。正好有位朋友在阿卡西紀錄裡問了通靈與存有們的差異,當時我覺得自己立刻被塞了一整部靈性教育影集。

存有們表示(我無法靠頭腦驗證是否為真),就跟人類的肉身外圍有很多層能量體,那些神佛高靈們在不同的次元也有各種能量體,所以在地球三維次元可以與我們的能量體同頻接通(像電台頻道,要時常淨化自己保持天線暢通),並通過這種交流管道去推動某些要執行的任務。

但阿卡西紀錄就像外太空的航空站一樣,在無垠的空間中流動著,是以光的能量發射訊號,而無法直接進到地球次元連結,更不用說他們往往表現出來的是請求我們善待自己的靈魂,請求我們能做一些讓自己靈魂快樂的事,好讓他們協助我們編寫劇本的時候,能夠寫進更多的愛與光,而非反覆無盡的頭腦掙扎。

所以開啟阿卡西紀錄才會是那麼療癒的一件事。

【拍手鼓勵】如果你欣賞這篇文章,歡迎多給掌聲。
路過=5手|鼓勵=10手|支持=20手|肯定=30手|認同=40手|讚賞=50手

*如果有其他感想,歡迎友善留言交流。
*還想看更多,別忘了Follow:話癆不勤勞,並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

--

話癆不勤勞
伊涅茲祕語

Ynez 伊涅茲,在物質世界迷路的神祕學學徒,寫些自己對神祕學的心得與見解,覺得所有的自我探索都是活得健康的最低底線。https://www.facebook.com/Ynez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