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a 柚子
Youna's Diary - 欲言柚子
2 min readNov 5, 2018

--

[TOKYO] 銀座 –Cafe De L’ambre カフェ・ド・ランブル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10–15 SBM BLDG 1F

電話:03–3571–1551

從東銀座散步10分鐘就到了人山人海的銀座,不同於外頭精品店的繁華,轉進小巷後是靜謐的小區,再走5分鐘就來到銀座咖啡名店。

Cafe De L’ambre「東京第一家專賣咖啡的咖啡店」開業超過70年,老派氛圍真的是我的最愛,這次也很幸運坐到吧檯的位置,可以看老闆煮咖啡的手技。

點了一杯招牌「QUEEN AMBER 琥珀女王」看老闆拿出高腳杯,將有含砂糖焦糖的手沖咖啡倒進冰鎮的雪克杯裡降溫,接著倒進高腳杯中,最後淋上無糖煉乳,女王就降臨了✨

喝起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甜,但我喜歡這味道,每一口都很濃厚,小小一杯我喝了蠻久,但我身旁的OL直接一杯豪飲走人實在太帥氣。

坐吧檯不免會與老闆對眼到,很開心的小聊了一下,平日來名店沒有太多的客人,可以悠哉坐在店裡享受,滿足~

--

--

Youna 柚子
Youna's Diary - 欲言柚子

Youna_illustration 手帳紀錄生活旅行的懶人►instagram:youna_notebook ►dreamsky071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