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YU
YUGA 徒步內心之旅
Apr 26, 2021

許多人問我,為什麼練瑜伽?是否真改變了你什麼?我總不敢太肯定地回答,畢竟瑜伽練習並不是你付出就會有收穫的,更精確地說,帶著預設的期待很可能讓你更鑽牛角尖。

對我而言,瑜伽是個「拆除」的過程

發覺練習時身體的感受,進而除去某些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發覺內心深層的渴望,而做出不讓自己懊悔不已的決定。拆除繁雜、拆除不甘願、拆除勉強,漸漸靠近真實純粹的自己。​

因為混沌,踏上瑜伽墊;因為踏上墊子,看見身與心的苦難;因為識見赤裸的自己,選擇擁抱、選擇臣服,因而完整。

瑜伽是拆除內在障礙的過程,越練習越自覺渺小,然而心卻好比宇宙之浩瀚。​

佐以醫學知識,將親身經歷過對身體及心靈的感受,轉化為平易近人的語言,以獨有的方式分享。或許在日常的忙碌、自己與社會的期許之下,種種原因讓我們暫時遺忘了一件事 — —

我們屬於自己,我們本來就在這裡,我們每個人都是最獨特而美麗的存在。​

愛瑜伽、愛生活、愛山林、愛植物飲食。我願將萬物給予我的養分,化作瑜伽分享的能量。 我們必須成為自己想看到的改變。

證照與經歷
● 美國瑜伽聯盟兩百小時登記認證教師 RYT200
● 2016 鄭旭輝深層肌筋膜自我放鬆兩日研習 @Shri yoga
● 2017 Jade Chang 流動陰陽瑜伽6小時CET研習 @InJoyoga
● 2017 T.J. Peng 脊骨神經調整與瑜伽6小時研習 @InJoyoga
● 2018 Jenny Wu 頸部/肩部/腰部功能評估與障礙處理
● 2019 Jade Chang 流動陰陽瑜伽開髖探索12小時CET研習 @InJoyoga
● 2019 Sue Everett 艾揚格12小時CET研習 @Shri yoga
● 2020 Jade Chang 美國瑜伽聯盟認證200小時流動陰陽瑜伽師資課程結訓
● 2020 Daniel Wu 阿斯坦加5小時研習 @InJoyoga
● 2021 Jenny Wu 應用瑜伽解剖學 動態神經穩定術與瑜伽的結合
目前任教於台中InJoyoga瑜伽會館健身舒芙蕾

--

--

YU
YUGA 徒步內心之旅

瑜伽是拆除障礙的過程,越練越自覺渺小,然而心卻好比宇宙之浩瀚。 愛瑜伽、愛生活、愛山林、愛植物飲食。 我們必須成為自己想看到的改變。https://www.instagram.com/vegayu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