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o 🎉
Yuno’s Blog
Published in
2 min readDec 20, 2016

--

Dec 20,2016

因为 18 号就要回家见家长,所以狗狗 17 号就提前给我送了生日礼物。就因为我之前提到过想试试 PSVR,狗狗就省了好久钱还偷偷找朋友借了 500 想给我个惊喜的,但没想到 Sony Store 全都没现货,害我的小路痴刚辛苦地考完试就跑遍了三家店去找,真的特别感动。

最后狗狗给我买了个白色 PSV,也是想要了挺久的,特别开心。狗狗怕这个礼物不够还陪着我去信和中心挑了好几个游戏 🎮

谢谢乖狗狗!爸爸特别开心,这真的是爸爸收到过的最暖心的生日礼物呢 💗

18 – 21 号狗狗和我一起回家见家长,因为狗狗有些晕车所以我们来回都坐火车,5 个多钟的软座挺累人的,但开心的是父母都很喜欢狗狗,大家相处得特别愉快,狗狗也很喜欢这边的饮食

今天(20 号)是 22 岁生日,狗狗和我一起在酒店里吃了蛋糕。因为有了狗狗一起,这是我这么多年最开心的一个生日了 🎂。谢谢狗狗,以后每个生日都要你陪着我哦 🐶

这几天在火车上在酒店里玩了好几个 PSV 游戏:Gundam Breaker 3,One Piece: Burning Blood, Badland 和 Root Letter(方根书简)

前两个都是格斗游戏(买的时候没注意),剧情一般玩法单一,实体卡价格还挺高的,有点失望

倒是后两个 PSN Plus 赠送的免费游戏意外地不错,特别是方根书简(一个悬疑解密向的 Galgame)。Galgame 一直玩得不多,只玩过 FSN,石头门 和 Clannad,也不怎么喜欢这种形式,但解密类的题材做成 Gal 意外地带感,很有代入其中一步步接近真相的感觉,推荐一试

--

--

Yuno 🎉
Yuno’s Blog

iOS Developer | Vim & Sublime | love Python, Node & Swift | GitHub & hackathon enthusiast | tech blog https://blog.yunola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