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 Republic 開戶&儲蓄計畫

Xian
Xian
Feb 29, 2024

--

前情提要:
我一開始都是用COMMERZBANK的儲蓄計畫,但上周的某一天(真是細碎)我試試看如果贖回手續費多少,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高得嚇人,動輒十幾歐,經過一番搜索,決定申辦TR,原因就是手續費真低出入金各一歐而已,至於安不安全等等,網路上也有相當討論,可說是看完以後真安心(手捧心)。

希望這篇文會幫助到大家,然後希望大家發大財,啊記得要用我的推薦碼餒(好辣拜託一下碼❤️)

推薦碼:HXBCFD2R

或是點選這個網址:https://ref.trade.re/hxbcfd2r

下面開始就是一些開戶過程的小筆記:

1: 下載APP,直接(也只能)用APP開戶,然後順邊填上我的推薦碼拜偷各位帥哥美女: HXBCFD2R,開戶過程實在真簡單,我就不贅述。

2: 輸入TAX ID,德國目前資本利得免稅額度1000

3: 跟著上面指示做,就可以領取獎勵 (我後來領到的是VW10歐的股票)

4. 如何建立Saving Plan

使用手機APP,點選這邊

點選Savings

基本上按造步驟你就可以完成Saving Plan,不過我想提到的一點是,可以直接Debit其他銀行帳戶,超級方便,我原本以為我要每個月轉錢進來,可說是真麻煩,還好可以直接Debit。

點選Payment,你可以選擇要用現金或是Debit銀行帳戶

最後,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