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dafone 集錦

Xian
Xian
Published in
Jul 18, 2024

我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跟Vodafone的故事(羞),開玩笑,一點都不浪漫,我常常被德國網路氣到,我想啦其他家應該也大同小異,這邊就會分享我跟Vodafone的所有點滴 (可惡聽起來還真的繼續浪漫),如果有新的故事會持續更新(希望不要太常)。

斷網: Vodafone閃紅燈

取自官網

又愛又恨的小盒子:D 我遇到的是,我的狀況是只有Internet那個亮紅燈,就是你可以連到WIFI,但沒有網路的狀況,這時候你可以做的有:

  1. 重插網路線 (網路說的,但對我來說沒效果
  2. 重開機,或是把電源重插 (網路說的,但對我來說沒效果
  3. 按Reset,5-6秒 (網路說的,對我一樣沒用
  4. 向官網舉報狀況: Störungsfinder (vodafone.de) (我就是用這招
  5. 打電話: 08001721212
    我就是打電話去告知目前狀況,記得準備好你的Kundennummer

打電話後,他就會開一個Ticket,你可以追蹤網路維修狀況,好在我的經驗是整條街都不能用,所以不只有我,因此大概五個小時就修好了。

搬家

要搬家記得趕快去以下網站辦理,我的理解是,不同的邦搬家路由器也不同,所以當我從巴登符騰堡州搬到北威州,我必須要把路由器寄回去,然後他們會從北威州寄另一個到我的新住處。

Hilfe | Alles zum Umzug (vodafone.d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