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Netflix片單 宅在家不無聊
影集/電影/實境秀/動漫 一次滿足💙
又到了2020的最後一天,今年的片單有點零散,整體來說今年我沒有在 Netflix上看到太多驚艷的作品(可能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原訂上檔的片都取消了?),大部分都以續集為主。
如果你還沒看過去年的片單,也可以加減參考:
以下片名沒有任何順序,就是我想到什麼寫什麼,直接進入不負責介紹的片單評比系列。
【外國影集】
- Sex Education S2 🌟10/10
2. The Queen’s Gambit 后翼棄兵 🌟10/10
無庸置疑是我今年最喜歡的一部片之一,劇情緊湊,畫面精緻,對角色的刻畫相當生動準確。
3. 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 S3 莎賓娜的戰慄冒險 🌟8/10
我很喜歡它的前兩季,第三季 Sabrina 的男友 Nick沒有強勢回歸讓我有點失望,但還是會繼續支持!他的第四季在今天(2020/12/31)也上映了,等過年觀賞完在分享心得✨
4. The Crown S4 王冠 🌟10/10
老實說我是跳過第三季直接看第四季,完全沒有銜接上的問題,第四季主要著重在柴契爾執政時期跟黛安娜王妃的愛情故事,有人跟我一樣看完只想罵查爾斯嗎😆
5. Never have I ever 好想做一次 🌟10/10
輕鬆的愛情小品,非常值得一看!大推
6. Dash & Lily 戀愛挑戰書 🌟7/10
戀愛小品,劇情轉折跟戲劇張力沒有很大,後來我沒看完..
7. The 100 地球百子 S1~S2 🌟9/10
我很喜歡像 lost in space那種科幻的劇情片,所以這部目前覺得還不錯。
8. Emily in Paris 艾蜜莉在巴黎 🌟9/10
9. The umbrella academy S2 雨傘學院🌟10/10
10. How to sell drugs online (fast) 全歐最酷線上藥頭 🌟10/10
這齣有讓我驚豔,不多說直接大推!
11. Away 遠漂 🌟10/10
太空片,人物角色刻畫細緻。
12. 越獄風雲 S1~S2 🌟9/10
13. You 安眠書店 S2 🌟8/10
14. Elite S1~S2 菁英殺機 🌟9/10
15. The politician S2 大政治家 🌟8/10
【亞洲影集】
- 誰是被害者 🌟5/10
這類型影片看人,前四集都很好看,但到了後面偏無趣,看完我沒有真的很了解導演想表達什麼,整體偏沈悶。
2. 想見你 🌟10/10
雖然他不在 Netflix,但因為太喜歡了,這邊還是放一下😆
【實境秀】
- Love is Blind 盲婚試愛 🌟7/10
- Too hot to handle 慾罷不能 🌟6/10
- 周遊記 S1 🌟8/10
【韓劇】
- 愛的迫降 🌟10/10
-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5/10
- 雙甲路邊攤 🌟8/10
-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7/10
- The King 🌟10/10
有些人不喜歡這齣因為劇情太複雜,但我個人很喜歡它的複雜及時空交疊的浪漫。
6. 青春紀錄 🌟7/10
一開始沒有覺得特別好看,但看到最後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青春紀錄」,刻畫20幾歲的愛情及友情。
7. Start up 我的新創時代 🌟7/10
前面幾集很好看,中間段有點拖戲。
8. Do Do Sol Sol La La Sol 🌟3/10
9. Black Pink 🌟9/10
我不是 Black Pink的粉絲,單純覺得拍得不錯。
【電影】
- 寄生上流 🌟10/10
- The Midnight Sky 永夜漂流 🌟2/10
要不是喬治克隆尼演的片,我絕對看不到結局….整部電影對於角色跟故事的描繪都很不明確。
3. Little Women 她們 🌟10/10
4. Enola Holmes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6/10
5. Over the Moon 飛奔去月球 🌟5/10
動畫類,因為主題的關係(嫦娥奔月),沒有覺得特別新奇。
6. 智能社會:進退兩難 🌟9/10
描述 Google, Facebook這樣的科技大廠,如何宰制現在人的生活。
7.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7/10
8. 聲命線索 🌟7/10
沒有到大推,最後的雙結局令我錯愕。
【動漫】
- 鬼滅之刃 🌟10/10
- 強風吹拂 🌟10/10
- 庫洛魔法使 🌟8/10
- 火影忍者 🌟10/10
我整個暑假都在看,從第一集開始😆
【BBC】
- Normal people 正常人 🌟10/10
大推,小說我也有看,愛情故事,非常耐人尋味。
【日劇】
-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10/10
傻白甜的愛情喜劇,大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