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家系ラーメン大和家(忠孝復興)2019/03/10 台北拉麵食記

這兩年蠻常吃拉麵的,一年大約吃三、四百碗,拉麵是蠻主觀的食物,因此過去不常寫食記,更常只是在 Instagram 發個限時動態或貼照片。

--

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家系拉麵有:小川拉麵、道樂屋台(隱藏菜單有家系拉麵)、橫濱家系大和家與特濃屋(特濃屋的炸雞很讚)。

家系拉麵推薦吃法

點碗白飯在吃完麵之後倒進湯裡當作燉飯吃。

吃的順序我都是先吃肉,再吃麵,最後配上白飯與海苔。

這家的樂趣在桌上有超多配料可以組合,一碗拉麵可以吃到超多種味道變化!非常有趣~

在平常時段還蠻容易遇到排隊的,所以我通常來這邊都會避開一般時段來用餐。

這家算是我的拉麵啟蒙店之一,2017年初開始吃拉麵時,便是從這家開始吃(沒記錯的話,大概每個月都至少會吃一次這家吧),那時候是我的台北愛店第一名,但後來這兩、三年漸漸開起越來越多拉麵店,我也就無法決定誰才是第一了……

(大概至少有二十幾家並列我的第一吧)

更多拉麵食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