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課程】行行出狀元,當個能賺錢養家的命理師

木易楊
卜知工作室
Published in
Nov 9, 2021

💡這篇文章要告訴你的是:
如何當一個全職命理師,你該學什麼、上什麼課程?

photo by 卜知工作室

「我要當老師!」對於命理、為人解惑的興趣,可以變成職業嗎?

「老師,我想要當命理老師。」「為什麼?」
「因為幫人解惑是一種很好的事情,與客戶之間是合作的關係。而非一般職業,會被客戶靠盃靠木,還有被同事陰。」
「因為算命可以幫助人。」
「我是高中老師,我想讓我的學生和我說心事。」
「我是業務,我想要人際關係更好,大家知道我會算命的話,客戶朋友都想跟我說話。」
「因為聽說很賺錢。」
「因為時間比較自由彈性。」

教課以來,我聽過很多種答案。以上都對,都是可行的。

但為什麼,社區大學、救國團、命理社團,坊間的命理課程這麼多,全職的命理老師好像沒有一樣多。

當一個全職的命理師,需要有完整的本職職能,比如說你是命理師,理應要至少學會一項卜術(必修),再來就是命術(選修)、道法(選修),去全方位的解決客戶、信眾的問題。

「那帶天命呢?」
「有願就有力。」

我的願就是,我願意不藏私地和我所有學生分享執業的經驗、潛藏的行規、優質服務的諮詢方式,只要他願意一起為了這個產業中的性別平權做努力。

用平等的心對待每一個人。

當我們能用平等的心去對待每一個人,而非動不動就用剋夫、男強女弱,用性別刻板印象去否定認真家務的全職主夫、否定認真工作的女主管,用偏頗的意見去攻擊同志,說同性戀在命理上都不得善終。

當命理師最重要的是「心」,用心發揮所學的一切

當你願意用心去療癒他人時。
你已經在傳統助人工作的道路上了。

MAKE YOUR CHOICE.
你也想要當全職/兼職命理師嗎?想知道更多?
斜槓人生,歡迎加入命理師班
立即加line ID: fortune_booth 談談。

--

--

木易楊
卜知工作室

卜知工作室 命理師、台大中文系學士🎓、國際認證催眠師、道教正一派火居道士、閭山三奶派法師、道士協會理事|企圖在充滿評價的世界裡,使用命理文化力創造新的平等空間、破除迷信與資訊不對等,帶來正面心的方向。|🔥卜知工作室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ooth.s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