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 Key 跟網格有關係?帶你速懂 API 的奧妙!

幣託 BitoGroup
BitoEX
Published in
Oct 21, 2020

--

上一篇介紹網格背後的原理,還沒看的快去看~

👉 網格教學第一篇: 被動收益最高境界?一定要懂的網格下單!

這一篇是針對可以幫助我們下網格交易單的神奇東西,那就是透過 API 去對接,再來就是用 API Key去操控他下單啦!

※更新:2022年11月幣託推出全新網格機器人,快來創建你的機器人訂單吧!

但是最重要的問題來了,API 是什麼? API Key 又是什麼?

API 是使用裝置與應用程式之間的橋樑,透過 API 接收程式下單的需求,並將該需求訊息傳送至對接的交易所,並接收交易所傳遞的訊息。

API Key 則是可以使用這個溝通橋樑的授權碼,想要得到橋樑另一頭的資訊,就必須要有這樣的授權碼才可以。

所以 BitoPro 與幣優(BitUniverse)在網格工具的合作上就需要用戶生成 API Key 去得到 API 通道的授權,才能進行網格程式單交易。借重 API 串起用戶裝置、交易所資料庫、程式系統、應用程式等多方資料間的橋樑。

而如同上述,每筆帳戶均牽動用戶資產,所以幣託如何在提供網格工具串接,又做好資產把關?BitoPro 提供用戶交易便捷性的背後是堅實的資產安全與個資保護,因此,用戶須在網頁版中申請 API Key,以防手機等行動裝置易遺失,產生帳戶遭盜用的危險!

BitoPro 三招關卡防範 保障用戶資產安全

用戶想要生成 API Key,除了僅能透過網頁版登入 API 頁面的維一途徑,幣託對於用戶 API Key 產生上進行層層把關,會清楚讓用戶知道要開啟哪些 API 權限。以對接幣優網格交易為例,用戶僅需開放資產查詢、允許下單兩項 API 功能。

幣託網頁API頁面,權限設定勾選資產查詢、允許下單。API Key 的安全防護

BitoPro 在 API Key 上進行三項安全防護,第一、用戶須自行勾選允許提領開啟權限,第二、開啟提領必須綁定 IP,第三、須設定提領白名單。透過層層把關,讓用戶在提供 API 串接時,交易所站內資產仍具安全性。

小結

  • API Key 是串連啟動應用程式、交易所資料庫、個人裝置的金鑰
  • 幣託用戶僅能在網頁生成 API Key
  • 幣託在資產安全與工具應用取得平衡 三道關卡保障資產

1.新增 API Key 用戶須自行勾選允許提領開啟權限

2.開啟提領必須綁定 IP

3.須設定提領白名單

恭喜你這表示你已經充分了解關於 API Key 知識了!

可以準備著手下單的第一步了!

下篇我們將大家去註冊幣優帳號啦~

👉 下篇傳送門:網格交易神器 — BitUniverse 幣優使用教學大解析

當然沒有註冊到 BitoPro Level 2 的朋友,是沒有辦法交易的呦

👉驗證 BitoPro Level 2 傳送門超簡易完成 BitoPro註冊流程

返回閱覽首頁快速鍵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為幣託團隊拍拍手,將文章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們!
不想錯過第一手消息的話,記得按下Follow喔!
👏👏👏大家一起來拍手👏👏👏
1–10下代表還不錯
11–30下代表優質文章
31–50下代表超級霹靂無敵喜歡!!

幣託目前旗下產品:加密貨幣錢包BitoEX及國際加密貨幣交易所BitoPro,歡迎在社群上追蹤我們的最新消息:
📌官網:幣託官網BitoEX官網BitoPro官網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toex
📌LINE: https://line.me/R/ti/p/%40jgb0476p
📌Telegram:https://t.me/BitoProOfficial
📌YouTube:https://reurl.cc/WEGk0D
📌Twitter:https://twitter.com/BitoEX_Official

--

--

幣託 BitoGroup
BitoEX

幣託成立於 2014 年,致力提供最穩定安全的虛擬通貨交易,讓用戶可以安心託付數位資產。官網:https://www.bitoex.com/https://www.bitop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