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Use Fuck 計時器

看到正妹計時器,我一直覺得這種App是不是哪裡有什麼問題? 有沒有什麼他山之石的空間? 反寫個帥哥鮮肉猛男計時器的話,原理一樣就low掉了。

跨海取經的熱血教師幫我找到了答案, 我可以把它變成莘莘學子用得上的背單字計時器。

想像一下這樣的使用情境:

手機App就開在旁邊,手上電腦繼續連線打怪打LOL或是開心吃雞,每一分鐘App自動跳出來一頁說明Fuck 的用法,然後直接打字回覆或脫口問候,用在剛偷走我寶物的祖國同胞身上。這樣不經意的秒記秒出,生活且實用化的記憶方式是最有效率的!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了解fuck的用法!

有興趣了解這本書內容的朋友,不用千里日本取經,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已經有中文譯本了,歡迎到博客來下單:

->FUCK的使用說明書

同場加映他的好姊妹版:

->BITCH的使用說明書

一箭雙雕一次下單兩本,讓你英文不再累得卡卡! (當場變賣書的業務)

PS1. 這次有練習到怎麼把Crayon字體用在App, 但因為我用的timer是ditital的圖,其實我覺得如果有digital的字會比較搭配

PS2. 一個單字配一張圖,或是同字不同用法去配圖我覺得是 flash memeory 最好的記憶方式,應該以後有題庫可以搭配。

PS3. 學長姊的正妹計時器裡用有到 stack view and constraints, BUT!偶不會!所以都拿掉了,但我覺得以後學會應該是很好用的(一看就是PRO的做法),而不是像我現在一樣每跑一次用目測回來調圖。

最後, This is my Github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