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業1–2 :模仿第一次親密接觸的 Swift iOS App之自我介紹

如果我天生聰穎,資源物資充沛,學什麼會什麼,做什麼成什麼,那我會成為一代帝王統治全世界嗎 ?
我有天才般的頭腦,無盡的資源與至高無上權力嗎?哈哈哈..沒有。
所以,我只能當個一個盡多少本分, 得多少本事的人。

The greater the effort you put into your work, the more capabilities you gain.

如果我中威力彩頭獎,成為億萬富翁,生活中好事不斷,Mac Pro 運作永遠運作正常不會當機,且沒有任何煩惱憂慮,有這等好事嗎?
哈哈哈..沒有。
所以,我只能修平常心,只要有信心,一切都有解決的辦法,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Everything happens for the best.

如果 Jobs 再世,那 Apple 系列的所有產品將會有更新更突破性的發展,iOS App 的應用與開發也不可同日而語,但 Jobs 已遠去,我們有 Jobs 遺留下的精神,我們有 Swift 可以學,我們有 彼得潘 Peter 可以請教與學習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我們一定可以完成所有作業 !
順利成為 An accomplished iOS App developer !

我是 Eric Wu 很榮幸與大家一起學習 !謝謝 !

We’re here to put a dent in the universe. Otherwise why else even be here?

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