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153 — 【2021 商業思維學院】主題講座 — 商業策略與產品策略共舞,了解產品經理如何發展產品策略並落地實行

朱騏
生活實驗室
Published in
Jan 23, 2021
矽谷產品經理 — 鄭雅慈,LinkedIn

前言

這禮拜聽完矽谷阿雅 — 鄭雅慈在「商業思維學院」的講座,驚覺這是我目前為止,聽到最完整講解產品經理的工作流程、方法論的內容。

詳細內容後續文章再補充,這篇文章先記錄課程內容架構。下方這張圖是參考「商業思維學院」同學 — 青言的分享 (真的太厲害了),再依據我實際工作的理解做修改,最後畫出來的圖片。

主要可以分為三大模塊:

  • 產品策略
  • 產品探索
  • 產品建置
產品經理工作流程架構,包含產品策略、產品探索、產品建置三大模塊。原圖可參考這裡
▶︎ 關於我我是朱騏,一個組織能力超強的軟體產品經理,喜歡研究各種生產力工具、時間管理方法。我可以提供產品管理、時間管理、生產力工具的相關諮詢,歡迎講座邀約或跟我喝杯咖啡聊聊天,我的信箱是 muhenry608@gmail.com如果有任何疑問、想聽的主題,歡迎留言給我 💬如果想給我一點鼓勵,請給我 1–10 個拍手;
如果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請給我 10–40 個拍手;
如果你覺得文章寫的不錯,請給我40+ 個拍手讓我知道 👏🏻
---▶︎ 更進一步1/ 想要掌握最新文章,可以點擊下方「Follow」我~2/ 歡迎訂閱 我的電子報 獲得實用的生產力點子,每週二中午 12:00 準時發刊3/ 歡迎使用 LinkedIn 與我交流,你可以「加我為好友」建立連結| LinkedIn @ Chi Chu 歡迎交流

--

--

朱騏
生活實驗室

線上寫作教練,擁有 6 年的 SaaS 產品經理 & 2 年軟體技術寫手工作經驗。我專注寫 (1)技術寫作 (2)數位寫作 (3) 個人知識管理的文章 🤝 歡迎講座邀約、諮詢,可參考 www.chichu.co/tra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