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Yang
硅谷闲事 (BBers in Bay)
5 min readJan 18, 2016

--

龙大说要有图,于是便有了图。。。

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的十件小物

有了它,就可以自己在家洗羊绒真丝了。

这个估计各位壕都有了,不过还是要推一下。之前一直觉得对于一个电饭锅来说,实在有点贵,狠不下心来。直到去楼主家吃饭,回来下定决心要买。纠结了很久是日代还是直接买美版的,最后还是选的美版。日版的电压有差异,如果不用变压器,寿命会减少很多,当然壕们可以忽略。而且运气不错,拿到的是日本产的,并不像有的朋友说的是美产的。

之前用湿纸巾清洁,灰尘都被抹来抹去。传统的鸡毛掸,灰尘扬的到处都是。吸尘器即使是手持的,也太重,不是那么方便。有了这个,轻轻一掸,灰尘都被吸走了。桌面,沙发,床头,好用的不要不要的。

不插电加湿器。其实就是加水然后自然蒸发。只是加州的冬天实在太干,特别是办公室。但是如果一直有个喷雾的加湿器,影响不太好,所以还是买了这个。基本上每天都要加水,效果并没什么特别感觉,更多是心理作用吧。

某天脑残,丢了很多厨房用纸进马桶,然后就理所当然地堵上了。试了物理方法,还有Amazon上所谓的工业级疏通剂,都没有效果。想起这个用来清理水池浴缸头发的神器。一罐热水加一罐神器,瞬间通畅无比。

龙大说到路由,那就不得不推荐这个。我们家一人一台笔记本,一人一台台式机,一人一个平板,一人一个手机,一个Apple TV,一个小米盒子,一个服务器,一个打印机。爸妈来了还要再加两个手机,两个平板。。。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实在长得太丑了,但是之前那个Linksys实在不够用啊。现在即使我爸妈在用小米盒子,我在自己电脑上下载也是妥妥的。

谁用谁知道,比冲屁屁的马桶盖好多了

每天三次,每次9粒。。。

买了各种所谓带着舒服的耳机,入耳的,头戴的,只有这幅是真的戴再久耳朵都不会疼的。

光刷牙,即使是再好的电动牙刷,也没办法清洁到位。第一次用水牙线,自己都能闻到嘴里的腥臭味。。。

既然说了水牙线,也说说漱口水。牙医说其实不推荐含酒精的漱口水,所以这个一直在用,一点不刺激,刚开始可能会觉得味道有点奇怪,习惯了就好了。

写到这,发现其实已经超过十个了,而我刚看完Amazon上我2015年下半年的order history。Amazon真的应该改我一个钻石会员,现在基本上都不去超市了,各种 subscription,几乎天天有包裹。所以顺便推一下Prime会员吧,至少对于我家来说,绝对划算。加上Discover和Freedom去年年底都有10%的cash back,直接买了GC。慢慢用(才怪,根本慢不下来,转眼一千多没了,都不知道买什么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