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創建了一張 AI 專輯並在 Spotify 和 YouTube 上獲得了 38,562 條流

我用 Boomy 進行的兩年實驗的結果

胡家維 Hu Kenneth
我要賺錢Earn money!

--

source : https://medium.com/the-generator/i-created-an-ai-album-and-got-38-562-steams-on-spotify-and-youtube-cded9fd76dc1 by Thomas Smith

Advertisement for Boomy. Courtesy the author.

您是否曾經夢想過將您的音樂放到 Spotify 上? 也許你想過在你的車庫裡組建一支樂隊,錄製一首熱門單曲,然後飆升至排行榜榜首?

人工智能可能很快就會讓這個過程變得容易得多。 我現在正式成為一名藝術家,在 YouTube Music 和 Spotify 上擁有數以萬計的流媒體。 但是到達那裡並不需要使用我瘋狂的四弦琴技巧,或者實際上根本不需要任何音樂天賦。

相反,我所要做的就是按下一個按鈕,讓 AI 完成剩下的工作。

那是因為在過去的兩年裡,我一直在測試人工智能音樂生成平台Boomy。 Boomy 可讓您自動生成幾乎無限數量的歌曲,並將它們發佈到 Spotify 和 YouTube Music 等領先平台上。

自從我在 2021 年開始實驗以來,我的 AI 生成的歌曲總共收到了 38,562 條流。 下面是 AI 音樂生成的世界 — — 以及一些關於 Boomy 為 30,000 多個流向我支付了多少費用的具體數據。

Boomy 的工作原理

我最初是在研究用於 AI 創作的有趣工具時發現 Boomy 的。 該服務特別宣傳自己是一種讓人們“在幾秒鐘內創作原創歌曲”的方式,即使他們“以前從未製作過音樂”。

我註冊了一個帳戶並訂閱了他們幾個月的付費計劃,每月收費 9.99 美元(也有免費套餐)。

在 Boomy 上創作歌曲非常容易。 首先選擇要生成的歌曲的風格。 Boomy 偏愛電子音樂和新世紀歌曲。 您不會用它來創作民謠熱門歌曲或古典樂曲。 風格包括說唱、節拍、EDM、冥想音樂等。 它還具有“全球律動”類別,可讓您模仿雷鬼等流行風格。

選擇音樂風格後,您可以為目標歌曲輸入不同的參數。 您可以選擇是否需要脈動節拍、環境背景音樂、自然聲音或更多。 當您按照自己的喜好進行設置時,請按“創建歌曲”按鈕。

--

--

胡家維 Hu Kenneth
我要賺錢Earn money!

撰寫任何事情,O型水瓶混魔羯,咖啡愛好者,Full stack/blockchain Web3 developer,Founder of Blockchain&Dapps meetup ,Udemy teacher。 My Linktree: https://linktr.ee/kennethh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