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餐單

閱讀餐單:我看什麼email學英文?Email newsletter個人推介(1)附圖解

英文根本是在世界上有霸權語言,教材處處,懂得找對email看,根本連買教材的錢也省掉。

Tiffany Suen
芬尼英語趣談
Published in
7 min readJul 18, 2020

--

早前說過,我喜歡利用碎片時間,看email學英文,一下列表是我常常會抽空看的email newsletters,不是全部和學英文有關,但要學好語文本來就是要鍛鍊思辨(reasoning)的能力,所以我覺得學英文不只要看英文newsletter,也要看中文的評論,增廣見聞和讓思考更開闊。

找書看 — Book depositoryBookBub、博客來

不知道有什麼書好看,又等別人推介?自己如果不主動發掘,是不會發現值得看的書,所以我習慣在newsletter裡發掘好看的書,BookBub和博客來通常介紹的書,常都有折扣,試過數次因為和博客來的介紹買書。

--

--

Tiffany Suen
芬尼英語趣談

來自香港的老師Youtuber,喜歡藝術、寫作和做內容;用了四年把我的YT訂閱增加至超過十五萬,在此分享網路創業、內容行銷和學英文心得,imperfectionist,嘗試吃素和天天寫作。在此下載創建個人品牌精華筆記:https://bit.ly/3aFNY7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