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月亮

一顆孢子
雲霧森林
Published in
Jul 14, 2022
Photo by Patrick Schaudel on Unsplash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

只是晚上就寢前,熄去所有燈,有光落在床上。

透著壓花毛玻璃的窗戶向外看,只見一白光源,因為玻璃的花紋扭曲形狀,成為方形,彷彿是上頭有扇發光的窗。

然而我們的居所已是整條巷子的最高,上頭沒有人造的建築。

根據過往的經驗,我知道打開窗便會見到月亮。

開窗以後,那扇光之窗便不存在。於是我沒有開窗,只是坐在床上仰望著。

那扇窗裡會有什麼呢?

我想過去一探究竟。

我欲乘風歸去。

分類:日常茶飯事

同分類上一篇: 背對
同分類下一篇:自製檸檬冰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