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 — L’Eau de L’Eau edt 水中之水 淡香水

Yuan
香水記憶庫
Published in
2 min readFeb 28, 2019

前味:綠柑橘、葡萄柚、苦橙葉、檸檬
中味:生薑、橙花、肉桂、薰衣草、甘椒、丁香、天竺葵
後味:頓加豆、廣藿香、安息香

個人喜好:6.5/10

簡單心得:

一噴出來我立刻想起 LUSH 的 KARMA XD

雖說香表前調是柑橘類,但在我身上滿不明顯的,幾乎從一開始就是溫暖(甚至溫熱)的、有厚度的辛香味,最突出的大概是生薑、丁香、肉桂。

其實我沒有很愛辛香調的香水,容易覺得太厚重或太刺激,這款差不多剛好踩在我可以接受的恰好的濃郁,可能因為有加入柑橘和花調和吧,讓我有種溫和安心的感覺。

它不是那種百搭的香,不過就是特定氣候或者特定心情的時候會想到它,因為對我來說是有個性有情緒有表達的一支香,適合冬天~

延伸閱讀:

[Perfume] 香水品牌&試香心得總整理:試香清單陸續增加中

Diptyque — Do Son edt 杜桑 淡香水:白花、氣質、晚香玉。

Lush — Karma 冥想:熱情洋溢、活力充沛,Lush招牌的酸爽濃厚味道

Re Classified 調香室 — 鋼琴詩人:溫和沈靜的暖意柑橘,意料之外以花果木質收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