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紀錄】Aroma Truffle 松露洋芋片 — 帕瑪森起司、蜂蜜芥末口味,一包 300 元的洋芋片值得嗎?

Yuan
宅配美食流水帳
Jun 15, 2021

寫在前頭:這系列文章純屬紀錄,不會有圖片也只寫個人感受 murmur。可以參考的資訊是我喜歡偏甜的食物、因為太愛買東西所以價格標準寬鬆。

Aroma Truffle 松露洋芋片

  • 口味:★★★★
  • CP 值:★★☆
  • 回購率:★★
  • 簡評:適合嚐鮮但可能不太會回購的特色零食。

近幾年「松露」這個食材越來越紅,被加進各種料理,好像每個東西加了「松露」價格就可以三倍跳,瞬間高級了起來。

去年有幸吃到了人生中第一顆「新鮮松露」(一整顆拿在手上自己現削的那種),也吃過一顆近百元的鼎泰豐松露小籠包,更別說各家餐廳內的各種松露薯條、松露義大利麵、松露滑蛋…等等。(啊,還有之前介紹的松露鮮蝦水餃

要說「松露」本身真的有多好吃嗎?其實就是吃個香氣,純松露是沒什麼味道的(味道很濃郁的都是調和過的松露醬)。但品久了的確品出了讓人有點著迷的風味,最近居家辦公缺少零食療癒的我,看到松露洋芋片的廣告,還是忍不住買了兩包來嚐鮮。

「Aroma Truffle」應該是在台灣通路最廣、廣告最多的松露洋芋片品牌,之前看過網紅推薦,也在誠品看過快閃櫃,最近好像因為搭上韓劇,又小紅了一波。

原本想買「原味、帕瑪森起司、蜂蜜芥末」三種口味各一包,但一包要接近 300 元,實在有點下不了手,於是在多重評估下,最後捨去原味,帶了另外兩種口味。

Aroma Truffle 松露洋芋片的外包裝很有高級感,一撕開就是濃郁的松露味道撲鼻而來(真的很難形容成「香味」,說是瓦斯味或屁味都比較符合XD),啊,是新台幣的味道。

份量就不說了,說了都是淚,反正一家人一天就把兩包都吃完了。

洋芋片本體是我喜歡的波浪厚片,網路上有不少評價說「因為厚片的關係,會覺得松露的味道有點被馬鈴薯的味道蓋掉」,這大概是口感跟味道的抉擇吧,的確香氣很強烈,但吃起來就沒有那麼濃郁(不過前面也有提到,純松露本來就是氣味重、但沒什麼味道><),不過我覺得是足夠了,而且吃了幾片後,就發現口腔裡滿滿的松露味繚繞不散,連打嗝都是松露味,持續了很久,非常驚人XD

口味的部分,起司算是提味,兩者滿搭的,感覺是原味的濃郁升級版。而蜂蜜芥末就更重口味,一開始聞起來和吃起來都覺得很衝突,我還哀號官方騙人(官方宣傳說這個口味是入門推薦款),但吃久了又覺得有點上癮,家人也都比較喜歡這個口味,滿…奇特的?

若是給個整體的評論,我會說它是好吃的松露洋芋片,而且很有特色,令人滿足且回味,有人送我的話我會很開心。

但是考量到它的價格,說實在這個價格我覺得我可以買到更多、讓我滿足感更高的零食,因此雖然滿來嚐鮮很好,但回購機率大概滿低的。(除非是送禮或中樂透吧)

啊,想要繼續來找好吃的零食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