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實用的小技巧,可賺取額外收入

而這三件事我到底做了多少

--

source : https://medium.com/the-post-grad-survival-guide/3-practical-side-hustles-to-earn-additional-income-71a81046b5fa

Photo: Sharon McCutcheon/Unsplash

數字大到嚇到我了。

當我被推銷出去時,他們尤其嚇我一跳,並承諾可以在家中賺取數百萬美元。承諾越大,感覺就越艱鉅,我越有可能放棄得太早而忘記追求某種形式的煩惱。

雖然我確定您可以弄清楚如何在亞馬遜上送貨並賺大錢,但是我們大多數人都希望有一個較小的,更易於管理的,我們不會放棄的副業,這將有助於我們增強信心,並讓我們嘗試一些事情,然後再完全投入特定的項目。

我希望二十多歲時知道的一切,現在我知道了:忘掉數百萬美元。從小而實用的事情開始,然後逐漸壯大。以下清單是我目前關注的三個方面,以及我做了多少工作。最好的部分是,這些都是您今天可以開始進行的所有工作。

在eBay,Mercari,Poshmark和Facebook Marketplace上轉售商品

2019年的金額:$ 4,462

在2019年,我主要在夏季和秋季的一些晚上和一些週末工作,在eBay和Mercari等平台上銷售物品的收入接近4,500美元(扣除費用,稅前)。

其中一些來自我在車庫銷售,Facebook市場和TJ Maxx等零售店採購的物品,但另一部分來自我出售公寓中的物品和給朋友的物品。

您需要開始什麼:

  • 存取打印機
  • 包裝用品(氣泡紙,亞馬遜舊貨箱,包裝膠帶)
  • 出售物品
  • eBay,Mercari,Facebook或Poshmark帳戶
  • 可以上網的智能手機

如果您想今天成為轉銷商,最簡單的操作就是篩選您不再使用的房屋或公寓中的物品,並將其在Facebook市場上列出。您有可能不再使用有價值的東西,並且可以很快在網上銷售。

此過程應不超過5分鐘。可能是舊的視頻遊戲,不再觀看的DVD,舊的iPad,童年時代的Pokemon卡,從未使用過的夾克或已更換的太陽鏡。

您需要做的只是一筆交易,以幫助您建立信心並開始前進的動力。如果您開始進行一些銷售並想要提高銷售量,則可以做四件事:

(1) 嘗試在eBay上列出商品

(2)告訴您的朋友,您將轉售他們不使用的東西並將利潤分成50/50

(3)開始查看eBay和Mercari出售的商品信息,以了解哪些商品在銷售以及它們的售價是多少。

(4)下載YardSale Treasure地圖應用程序,然後開始進行車庫銷售以獲取庫存。我從車庫銷售中獲得的兩次最大收益是一對Tumi行李箱袋,我以220美元的利潤進行了翻轉,以及以1美元的價格買入的漫畫和79美元的價格。

在線轉售物品是一種開始建設自己的生意的實用方法,並且不需要任何前期費用。這樣做一段時間可以幫助您獲得信心,並使更大的目標看起來更可實現,同時獲得可觀的收入。

翻轉運動卡

2019年的銷售額:2,500美元| 2020年的銷售額:$ 2,570.90 |預計2020年總利潤:15,000美元

雖然從技術上講這是轉售的一種形式,但是運動卡本身就是一個行業。我之所以說行業是因為在過去幾年中,投資和翻轉運動卡的受歡迎程度呈指數增長。如果您已經開始在eBay和Mercari上銷售產品,那麼您已經具備銷售運動卡的技能。

而且,如果您沒有,也不必擔心,因為您也不需要太多的工作來開始這方面的工作。

您需要開始什麼:

  • 存取打印機
  • 包裝用品(氣泡郵件,包裝膠帶,紙板)
  • 卡庫存
  • eBay,Mercari,Facebook或Poshmark帳戶
  • 可以上網的智能手機

真正開始使用運動卡翻轉的唯一障礙是學習團隊,球員,卡組以及了解市場。我建議至少要花40個小時進行研究,但是最好的部分是這些資源是免費的並且可以訪問:

(1)體育卡投資者擁有一個播客和視頻庫,該庫將教您入門所需的一切知識,包括推薦的“購買”卡

(2)Slabstox是一個不錯的Twitter帳戶,適合初學者使用,因為他們幾乎每天都會在Twitter上發布有價值的提示和卡片以考慮購買

(3)eBay售出的商品-沒有比查看特定卡的售出商品更好的數據庫了。這是eBay出售的商家信息頁面的示例。

以上所有三個資源都是免費的。您無需從專家那裡購買課程,就可以使用從今天開始使用的其中一種資源來進行自我教育並開始翻轉卡片。

您也不需要很多錢就可以開始。只需$ 17.50,您就可以在2月份購買像這樣的卡片:

Source: eBay

其中四月份的售價超過325美元:

Source: eBay

花費一些時間才能變得精明,但是如果您這樣做,就會有所收穫,並且進入的門檻很低。經過40個小時的研究,我於去年5月購買了我的第一張運動卡:新晉籃球新星Giannis Antetokounmpo的新人卡,價格為500美元。

如今,同一張卡的售價約為2,000美元:

從40個小時的研究中獲得的1,500美元的利潤,使我每小時的收入超過了37美元。後來我以490美元的價格購買了第二個,並把它們都拿了下來,因為我認為它們的價值會增加。

這是我副業中賺錢最多的地方,也是我花費大部分精力的地方。即使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運動卡也以創紀錄的價格出售。

寫在Medium

4月賺了:$ 46.21 |迄今為止金額:$ 267.94 |預計2020年總利潤:1,000美元

在不到2個月的時間裡,我寫了24篇文章,並在7種出版物中發表,其中包括The Startup,這是Medium的頂級出版物之一。好消息是,我從未認為自己是作家。我一直都很喜歡它,但是如果我可以發表如此多的文章並成為熱門出版物,那麼你也可以。

但是,很難在Medium上賺到驚人的錢。研究表明,只有7%的作家在給定的月收入超過100美元。雖然上限很高,但一位作家在2019年4月的收入超過11,000美元,這確實很難實現。

不要讓這讓你沮喪。

副業是關於探索興趣並了解自己的特長。您可能會發現自己有在Medium上寫作的訣竅,也許有一天是那個在一個月內賺取數千美元並將其轉變為全職職業的作家。

如果不嘗試,您將永遠找不到答案,而且啟動起來真的很容易:

您需要開始什麼:

  • Stripe賬戶
  • Medium帳戶(您可以免費註冊)
  • 寫的東西
  • 這篇全面的Medium格式化文章
  • 提交出版物的綜合指南
  • 具有互聯網連接的計算機

尋找要寫的東西完全取決於您,但是此網站上已經有很多靈感。而且,如果您仍然遇到問題,可以隨時寫下有關嘗試上面列出的一種方法的經驗。

雖然這是我的業務中利潤最低的,但是我只有兩個月的時間,開始掌握很多東西。在我的第二個月,我的收入已經增長了五倍。如果我保持一致,我希望這些收入能更快地增長,並成為更重要的收入來源。

最後的想法

在二十多歲的時候,我追逐百萬美元的趨勢,並且總是退出,在此過程中一無所獲。我也沒有太多經驗可以證明,因為我從來沒有超出研究和設置階段。對於某些人而言,情況可能並非如此,並且您確切地知道您想要追求的目標,並準備克服任何障礙。為此,我為您鼓掌。

對於我們中有很多追求目標的其他人來說,實用性可以讓我們快速嘗試並做出承諾或繼續前進,從而使我們受益。

當我終於放棄自我,開始進行車庫銷售時,我的世界打開了。它教會了我如何找到想法并快速執行這些想法,在此過程中為我賺了將近7,000美元。我預計今年的收入將翻一番。

如果您從本文中刪除一件事,希望是這樣的:

我從實踐中賺的錢在2019年:7,000美元

我的理想/“從家裡致富”賺來的錢2011–2018年:$ 0

您不需要做我列出的三個方面的工作之一,但是您確實需要找到一些實用的知識,這樣您就可以開始,賺錢和學習,然後再著手做更大的事情。

The Mini Post-Grad Survival Guide

A 5-day email course with amazing tips on budgeting, investing, and productivity for 20-somethings. Learn how to spend $40 per week on groceries, among other things, by signing up for free.

--

--

胡家維 Hu Kenneth
我要賺錢Earn money!

撰寫任何事情,O型水瓶混魔羯,咖啡愛好者,Full stack/blockchain Web3 developer,Founder of Blockchain&Dapps meetup ,Udemy teacher。 My Linktree: https://linktr.ee/kennethh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