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 Karma 冥想

Yuan
香水記憶庫
Published in
2 min readMar 3, 2019

前味:橘子、香茅、薰衣草
中味:檸檬、松樹、黑醋栗
後味:欖香、肉桂、廣藿香、冷杉樹脂

個人喜好:7.5 / 10

簡單心得:

很久以前就對 Lush 的味道(尤其冥想)很熟悉,這次買冥想的香水來試時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寫…

因為這個味道在我心中「就是『冥想』的味道」—— 對我來說就和「這是葡萄柚的味道」、「這是玫瑰的味道」一樣,這個味道已經被我直接定義成「 Lush 的冥想」這個名稱了。

硬要描述的話,它是一個熱力四射、活力充沛、熱情濃烈的味道,像是把香調表上所有元素,尤其橘子、檸檬、肉桂、黑醋栗…通通混雜在一起,一次炸在你面前,酸爽又濃厚。

執得一提的是,穿這支務必注意用量,這次試香時在左右手腕各噴了一下,結果穿透力&持香力強到我一整天都能聞到它濃厚的味道(甚至手腕只要略靠近,我就覺得味道衝鼻),導致我那天都不太敢和人太靠近…orz 建議只噴一下,然後沾到另隻手腕&胸口即可。

延伸閱讀:

[Perfume] 香水品牌&試香心得總整理:試香清單陸續增加中

Diptyque — L’Eau de L’Eau 水中之水:溫暖有厚度的辛香mix些許柑橘&花香

Atelier Cologne — Pomelo Paradis 柚香天堂:清爽酸甜的一整顆新鮮 juicy 葡萄柚!

Re Classified 調香室 — 鋼琴詩人:溫和沈靜的暖意柑橘,意料之外以花果木質收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