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獻金專戶上線囉~

Ronny Wang
109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王向榮
2 min readApr 25, 2019

今天早上寄來的雙掛號,我的政治獻金專戶已經申請完成了!可以開始募款了。監察院承辦人詹小姐人也很親切,主動打電話給我,並告訴我網站上哪裡有申報相關教學和注意事項,有影音資料文件資料。在下午稍微研究了一下申報規則跟限制之後,決定建立一個 Google Form 來讓大家知道怎麼捐款給我。

點我到捐款連結 (捐款前請詳閱參選聲明書 XD)

目前先只開 ATM 捐款,接下來會再研究透過網路支付再增加信用卡和便利商店之類的管道。

今天從監察院網站也可以查到我的專戶了,我的專戶剛好被夾在鄭運鵬和 Freddy 中間 XD 不過看公文文號,我數字還在他們兩位前面,這樣我還算他們兩位學長囉~

我這次參選主打 Open Data ,所以也希望一切過程都開放透明
目前開了幾個可以讓大家更了解我的參選流程的公開服務

參選待做事項 (Trello)
參選行事曆 (Google Calendar)
參選公開政治獻金 (Google Spreadsheet)
程式碼和網站 (GitHub)

再來下一件要做的應該就是開設個人網站(買網址應該就是我第一筆政治獻金支出了),開設臉書粉專、Twitter 帳號、IG 帳號、Line 帳號。讓大家更能追蹤我正在做什麼喔~

另外在我陽台的白頭翁今天兩顆蛋孵出來了~今天真是好日子,曬一下小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