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感到害怕可是還是要向前行

恩希
2 min readMay 2, 2019

我最近讀了一本書,他的書名就把書裡面所有的話題都說完了:

Feel the Fear…and Do It Anyway 「讓自己感覺害怕……可是仍然還是得去做」

我算是個膽小鬼。很多事情讓我害怕。所以這本書對我來所很有意思。

作者的主要訊息就是:每一個人都有害怕的時候,不舒服的時候。可是害怕並不需要限制你的成長。不要等到你不害怕才去行動,更好的是:讓自己感覺害怕,然後仍然去做。

其實我們最害怕的事情不是「失去」或「丟臉」或「傷心」等等。我們最害怕的是「我受不了」。

所以你只要跟自己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一定受得了」,那就得了。其實你不用控制外面的世界。把自己的心靈整理好就好了。害怕是在於自己的感受。要是能夠越過它,那你真的什麼都可以。

你所要的一切都在「害怕」的另一邊。

請問這位作者:你的中文怎麼那麼爛?

因為:我不會寫中文。如果你是那種非常有同情心又喜歡糾正人的人,請多多指教! 使用Medium是為了逼自己多練習藉著不熟悉的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想法。我的母語是英文,所以有那方面的問題的朋友們,我們可以交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