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的益處

恩希
2 min readApr 9, 2019

--

走路好像是滿普遍的事情。大多數的人都會走路。可是誰知道它其實有很多超過我們想像的好處?

因為科技的發展,人們越來越不需要走路。我們有汽車,地鐵,巴士等等。而且很多人都工作都是在辦公室裡面,電腦前面做。不用跑來跑去。我們走路的機會和必要越來越少。

可是其實走路不只是個好的運動方式,它對你的精神健康也有益。

我的爺爺經年92歲。他每天都會走半個小時的路,沒有例外。他這九十多年以來經歷過很多危機和痛苦。他生了很嚴重的病,失去了最親的家人。可是他仍然很健康,情緒非常穩定。身體,心靈都好的不得了。我覺得我這一代的人都不如他。

我們太緊張,太容易崩潰。我們不太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可是有時候知足要每天走路就行了。走路的時候可以放鬆,做一些白日夢,享受周圍的環境,不用想太多。

你可以一個人走或是跟另外一個人走。如果我們都有這種習慣,社會會不會更健康一些?

請問這位作者:你的中文怎麼那麼爛?

因為:我不會寫中文。如果你是那種非常有同情心又喜歡糾正人的人,請多多指教! 使用Medium是為了逼自己多練習藉著不熟悉的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想法。我的母語是英文,所以有那方面的問題的朋友們,我們可以交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