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快速地恢復留言怎麼辦?

恩希
2 min readFeb 14, 2019

自從我開始在Medium上寫文章,我遇到好多作者願意給我提示,幫我修改我的破文章。

很多人教我好多關於中國/台灣/香港的文化/歷史/語言。好心的鼓勵我和讓我知道我寫錯的地方。

我真的沒想到有那麼多好心的人願意幫忙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數不盡的人在Medium上花了好多時間讀我的文章還留很好的建議。我真的覺得因為他們(你們)我才有辦法進步的這麼快。

所以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有時候我慢吞吞的,沒有快速地回答每一個人的留言。讓我覺得很抱歉。

我也想用比較實際的方法表現我的感謝:所以在這邊我想說,如果你們也需要英文方面的幫助,可以跟我聯絡 (scyhsongs@gmailcom)。我會盡量幫忙!

我知道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可是有你們的鼓勵和陪伴,一定能夠達到目的地。謝謝你們!

請問這位作者:你的中文怎麼那麼爛?

因為:我不會寫中文。如果你是那種非常有同情心又喜歡糾正人的人,請多多指教! 使用Medium是為了逼自己多練習藉著不熟悉的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想法。我的母語是英文,所以有那方面的問題的朋友們,我們可以交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