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你會吸引到別人

感恩系列

--

我大一的時候有機會當書架英文老師。我跟一群大學生被送到偏遠的地方在一些經濟不太好的小學教學。

放假的時候,有人會帶我們逛逛周圍的地方。有一次,他們帶我們去爬山。

我們實習老師們都來自很多不同的學校,也不太認識彼此。我還是個比較內向的人,所以通常會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的,不會給別人任何理由理我。

所以,我們在爬山的時候,我也是如此。走在別人後面,安安靜靜的享受大自然。同時也想起我在寫的一個故事。

我從小就很喜歡寫故事。寫故事不容易,可是很有成就感。在想故事的時候,我會覺得很開心,好像世界變了更大一些,有無限的可能性。

在我邊走邊想的時候,突然有個女生從我後面跟上,開始跟我聊天。我不太認識她,這也是第一次有人主動的想要跟我交流。以前我都太害羞,可能也可以說太無聊了。

她人很好,而且我們聊的很開心。我突然發現,不管你是不是比較內向的人,如果你心裡想的都是快樂的東西,其他的人能夠看的見。他們自然而然會想要接近你,跟你聊天。

所以如果你覺得有點孤單,不要擔心。人並沒有那麼可怕。想一些讓你開心的事,你可能會發現這樣,人家會更想要靠近你。

請問這位作者:你的中文怎麼那麼爛?

因為:我不會寫中文。如果你是那種非常有同情心又喜歡糾正人的人,請多多指教! 使用Medium是為了逼自己多練習藉著不熟悉的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想法。我的母語是英文,所以有那方面的問題的朋友們,我們可以交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