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Ben Duchac on Unsplash

音樂營的回憶

快樂/感恩系列

--

我小時候有機會參加音樂營。那個音樂營在美國東南部的一片森林裡。旁邊的小城非常小,完全不像我長大的大城市。可是周圍的環境很美,到處都有大樹,小鳥,瀑布,等等。(當然也有很多蚊子跟蒼蠅。我去了兩次,兩次都有被咬的到處都是)

我們每一天除了吃飯上課以外就是練琴。說真的,我並不是個非常喜愛練琴的人。可是在森林裡面練琴就是不一樣。我感覺很平安,很有動力。通常在家的時候,練琴都是些功課後才要做的任務。可是在這個音樂營的時候,我的功課就是練琴。我可以專心的練,不會分心。這個其實是個很大的祝福。

能夠專一做一件事情是很少人有的禮物。所以我記得有一次,我在走道練琴室的路上,看著藍天,享受乾淨的空氣,突然在我心裡冒出一種非常感恩的感覺。我知道這短暫的機會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的。我很開心自己有這個經驗,能夠懂得「專心努力」的滋味有多美。

請問這位作者:你的中文怎麼那麼爛?

因為:我不會寫中文。如果你是那種非常有同情心又喜歡糾正人的人,請多多指教! 使用Medium是為了逼自己多練習藉著不熟悉的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想法。我的母語是英文,所以有那方面的問題的朋友們,我們可以交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