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淘姐学习笔记220 — -旅店惊魂

--

能够借着建设社区而逃离英国花粉漫天的七月,这对花粉过敏严重的我来说是一种求之不得的上上策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眼泪鼻涕一把又一把,眼睛肿的睁不开,喷嚏连天震得房子都颤抖我,工作没有任何效率。如果既能正常工作又能远离问题之源,简直就是美差!

京都非常静谧和平和,眼之所见之处都非常日本,每一小份食物都非常精致美味,从不喜欢喝酒的我还喜欢上了京都的手工制梅酒。后来去东京的时候,为了找手工制梅酒,晚上从活动现场回酒店都是走路的,就为了在路边能够吃碗面和喝口梅酒,喝了3次。

日本的酒店的费用没有香港和新加坡高,所以当我在旅行APP上发现会场边上有一家酒店非常合适的时候,马上就定了下来,当我们去入住的时候,酒店呈回字型,在二楼还有一张网把整个天井罩了起来,往上看一张天网,我们住在3楼,往下看是一张兜底渔网,当时走过的时候John 和Anna在说,这里放一张网肯定是以前有人跳楼过,否则不会放网的。我说别瞎说,听了背后凉飕飕的。

在东京的每一天都很忙,只有到最后一天的下午才有空去找洗衣房,行李箱里面所有的内衣裤,牛仔裤,CESS战衣,袜子都需要清洗了,乘着午饭时间来酒店看望我的夏夏带我去七楼找到了洗衣房,也在夏夏的帮助下顺利开始清洗第一缸深色的衣服,由于其他洗衣机都在忙碌,就把剩余的白色衣物留在洗衣房里的桌子上,想等深色的洗完后来洗白的的。

回到房间后,夏夏因为下午有事就离开了酒店,我在房间里面干活,由于当天可能因为前一天吃了不卫生的食物,所以造成了多次呕吐,并且头疼欲裂,加上在电脑上处理一些工作,等我想起洗衣房的衣服的时候已经接近晚上8点多,急匆匆出门乘电梯去七楼,三楼进电梯的时候就我一个人,所以进电梯就按了7楼的按键,电梯门刚要关闭的时候,突然进来一个个子不高的中年男士,因为我就站在电梯按钮边上,就问他去哪一层,他看着电梯按键显示的七楼,就点了一下头,嘴巴里发出了一点声音,我当时理解的是他也去7楼,因为我按的7的按键亮着,就把本来想去帮忙按键的我的手指缩了回来,他给我鞠了一个躬表示感谢,我也不由自主的给他鞠躬回敬了一下,就这样 ,我们两个人静静地站在电梯里面等着到七楼。

电梯开了,那个男士先走出电梯,然后往左转了,我走出电梯后往右转,我记得洗衣房在电梯右手边一直走到底就到了,是一间非常明亮的房间,门口有钱币兑换的机器。可我一直走到底也没看到那间明亮的洗衣房,到底是大门紧闭的客房,我沿着这个回字型的走廊绕了一圈回到了附近电梯口,我又看到了那个男士在左边走廊尽头的门口,我就问他,为什么我找不到洗衣房了?他知不知道在哪?我听到他说了一句话,但是没有听清楚他说的什么,因为前面有点黑乎乎的,我也没敢往前走,就往电梯走去,走到电梯门口的时候,我突然发现,电梯楼门口墙壁显示4楼,我非常纳闷为什么是四楼,不是我来了7楼吗?不知道为什么心突然狂跳,急匆匆走进电梯,一个穿着工作服的女性突然走进电梯吓得我跳了起来,我紧紧盯着她,问这是几楼,她说4楼。

我怎么也没想通我怎么上了四楼,因为我进电梯明明按了7楼按键,而那位男士进电梯压根没有按按键,我当时准备帮忙,可后来因为认为他也是去7楼所以没有按任何键就缩手了。满心疑惑的来到7楼,急匆匆把我深色的衣服放进烘干机,把白色的衣物放进洗衣机,运转后,我急匆匆的回到了三楼的客房,一路上后背感觉发冷,心里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嘴巴里不停默念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美股

根据2023年8月7日淘淘姐学习笔记219 — -旅途感悟,已经全部离场美股,等回踩低点或者等待突破后再进。

大A

大A上周突破失败,继续观望,可以开始寻找赛道和股票,等大盘突破后介入就会从容一点。

大饼/姨太

大饼:横向窄幅整理,如果确定跌破29000,如果配合利空,有下探25000USDT附近的可能。

现货长线持有者,继续持仓。

杠杆持多单仓者,需要规避风险。

姨太:横向窄幅整理,如果确定跌破1800,如果配合利空,有下探1700USDT附近的可能。

现货长线持有者,继续持仓。

杠杆多单持仓者,需要规避风险。

大宗商品期货

白糖2401:多单突破6810进场,止损6810.

豆粕2401:多单如果突破3870进场做多,止损按照可以承受的自行处理。

--

--

乐淘淘的试验田

主题:拓荒 人物:叨叨的淘淘姐 地点:人生试验田+区块链试验田 时间:活着的时候 姿态:各种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