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開始經營 YouTube 嗎? 你正在尋找 YouTube 課程嗎?

Yale Chen 的百萬品牌網路事業訓練課程值得買嗎?

本文會分享我對這堂課程的真實心得評價,以及分享這堂課的優缺點值不值得你去購買

【YouTube 課程推薦】Yale Chen 百萬品牌課程評價

我的部落格有一篇更詳細的圖文介紹,歡迎去部落格看:【YouTube 賺錢】百萬品牌網路事業訓練課程評價 | Yale Chen 是誰?

1. 我為什麼會購買 Yale Chen 的百萬品牌課程?

之前在聯盟行銷大師班的社團裡面,Jerry 就突然分享了 Yale 的 YouTube 課程,當初的名字叫做 YouTube 百萬密技藍圖,主要教你如何建立你的 YouTube 事業,並且透過 YouTube 賺錢

YouTube 百萬密技藍圖

當時的我經營部落格也算是有一個穩定的收入了,就很想嘗試看看 YouTube 經營,而且 Yale 又是一個我很常看的頻道,加上我知道 YouTube 收益的可觀性,所以就馬上購買了~

馬上觀看免費一小時課程內容:增加 YouTube 粉絲的 3 個秘密

2. YouTuber 好賺錢嗎?

不管是 YouTube 或是部落格,首先都要找出你的利基市場,並且在一開始建立價值,增加流量為主

YouTube 的賺錢模式基本上跟部落格也是一樣的,而且像是業配的價碼通常都是更高,畢竟影片的準備比較繁瑣困難。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11 種部落格賺錢方式推薦

3. 百萬品牌課程內容介紹

1. 基本知識
會帶過你一些基本的概念,協助你加入課程的私密社團,讓你馬上與各地上百上千個創業家一起交流。

2. 選擇利基市場
會帶你選擇一個對你來說合適的利基市場,幫助你找出你的藍海市場,定位和找出你的客戶

3. 架設頻道
教你創造你的所有的頻道,包括YT/IG/FB等、建立出你的品牌形象、顏色、風格。

4. YouTube 拍攝前作業
教你所有拍攝前會做個功課,怎麼想主題,怎麼撰稿,讓你能夠不斷的創造價值給你的客戶。

5. 製作影片
教你拍攝、打燈、簡單剪輯,讓你快速做出你的內容來吸引客戶,幫助到需要你的人。

6. YouTube 賺錢
教你在 YouTube 上賺錢的方式,如果你開始運用到你的品牌內,你就會發現自己的收入慢慢變多

7. 做出產品
教你怎麼做出你的產品,做出銷售頁面,銷售漏斗,讓你開始銷售你的產品

8. Instagram 經營
IG 是 Yale 的強項,所以我就教你我操作的方法,讓你真實的做自己,同時又可以幫助到別人

9. 徵才
當你開始賺到錢後,你需要雇用人才來幫你成長更快速,我在這一章裡教你我徵才的方式。

查看更完整的百萬品牌課程內容

4. 百萬品牌課程贈送 Bonus 資源

贈送 1:百萬品牌「陪同訓練工具包

Yale 所使用來吸引到世界各地的支持者的工具、網頁、訓練文件的權限。

贈送 2:Email 行銷模板

超高價值的 Email 行銷訓練文件,這些 Email 曾經幫 Yale 帶來上百萬的銷售額。

Email 行銷真的超級重要的,我也曾經透過 Email 一個晚上賺進 2 萬台幣:ConvertKit 電郵行銷教學,7 個爆增 Email 名單的技巧

贈送 3:銷售頁面模板

Yale 銷售課程的頁面做的很好,他也無私的分享出來。

只要稍微做修改,把照片換一換、文字換掉、連結換掉,就可以馬上使用了。

銷售頁面是產品成交的核心關鍵,再好的產品如果沒有一個好的銷售頁面,都沒辦法順利成交!

贈送 4:銷售文案撰寫訓練書

銷售文案是你會不會賺錢的關鍵點,如果你學會寫好的銷售文案,你就不怕肚子餓。

銷售文案撰寫是目前最夯的高收入技能:10 個適合新手開始學習的高收入技能

學好文案撰寫,要經營部落格、廣告投手、社群貼文也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贈送 5:365 天 IG 直播主題

當你開始有粉絲,你需要與他們溝通,建立好關係。

那最好的關係建立方式就是透過 IG 直播。

我自己每週二晚上 9 點都會在 IG 上直播,分享我自媒體的經驗或是學習經歷。

贈送 6:365 天 IG 貼文主題

與客戶建立關係最好的方法,是不斷的建立高價值內容。

貼文是價值產生的最基本,你的貼文會影響到很多人。

我基本上貼文的頻率是在 2 天以內,保持很高的觸擊率,目前已經快要破萬追蹤了!

贈送 7:成功案例分析

了解世界最頂級 1% 的人怎麼做。

會被分析的案例包括:美妝產業 YouTuber、旅遊產業 YouTuber、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貴婦教學 YouTuber。

贈送 8:5 位大師級線上會議

Yale 聚集了 5 位網紅創作家,來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創業經驗。

乾貨真的超多,當時是用直播會議的模式進行,我也問了不少問題呢!

其中包括:

  1. Ricky 營養師:主題發想
  2. Ms. Selena:個人品牌經營經驗
  3. 好葉:內容發想SOP
  4. Blaire:創作從心
  5. Spark Liang:公司團隊建立

這幾個都是非常知名的 YouTuber,能夠邀請這些人真的很不容易。

查看更完整的百萬品牌課程內容

4. 百萬品牌課程優缺點

優點

  1. 課程內容非常完整扎實,可以完整學會透過 YouTube 經營品牌的方法
  2. 影片拍攝的品質很好,自從去年 Yale 的設備大升級以後,影片拍起來都非常的舒服。
  3. 有一個很棒的臉書社團,上面有很多剛開始一起努力的夥伴,也可以在上面發問,都會有人分享。
  4. 贈送的資源超級充足,我覺得最棒的是 5 個知名 YouTuber 的分享,絕對是外面找不到的內容。
  5. 分享許多不一樣的獲利模式,很多 YouTuber 都只有靠廣告來維生,但廣告的收入實在是太低了,也不太穩定,這堂課教你許多不一樣的賺錢方式。
  6. 教你如何製作自己的產品,有自己的產品才是獲益最高的方式,但很多人是不會製作的,課程也有詳細的教學。

缺點

  1. 課程價錢高:這堂課的售價大約 20000 台幣左右,我覺得對學生或是小資族來說價格偏高。可是如果站在投資的角度,這是一筆很不錯的投資,等於 20000 元就可以創業了,而且學習的內容很扎實。
  2. 製作影片教學不多:這堂課主要都在強調建立品牌、網路事業、變現模式,所以在剪輯影片的部分著墨很少。我覺得這是未來可以再增加更多的部分,如果要更熟練剪輯影片的技能,我推薦阿滴的課程:百萬 YouTuber 阿滴-攻心剪輯術!
  3. 無法快速成功:這其實對我來說不算是缺點,但是很多人很在意。經營自媒體千萬不能求快,至少要給自己 1~2 年的時間累積作品,慢慢的才會看見成效。而 YouTube 的成長時間通常會比部落格更久一些,但當然未來獲益 YouTube 通常更好。沒有所謂的快速致富,但是可以慢慢致富!

查看更完整的百萬品牌課程內容

6. 市面上 YouTube 課程推薦比較

這堂課最主要是在教你如何透過 YouTube 開始建立網路事業,但也有許多額外的賺錢管道以及社群曝光,像是如何經營 Instagram、建立自己的線上課程、銷售文案等等,整個網路事業經營品牌的方法幾乎都在裡面了。

最主要的核心觀念就是:提供價值 -> 建立信任感 -> 銷售賺錢

阿璋的 YouTube 大概 20 部影片左右,總共有 500 多訂閱人數,雖然數量不多,可是透過適合的獲利模式我已經賺進了 10000 台幣左右了

阿璋的 YouTube 頻道

YouTube 接下來會越來越蓬勃發展,自己摸索的時間會很長,向成功的人學習是最快的途徑!

目前市面上有如此完整的 YouTube 課程其實不多,更何況這堂課不只有 YouTube,重點在於建立一個網路品牌。

我雖然是從部落格開始經營,但我覺得 YouTube 才是未來趨勢,畢竟大多人還是喜歡影片 > 圖文

因此也算是陸續開始有在經營 YouTube,過一陣子很可能會全力經營 YouTube!

在現在這個年代,單單只有在外面的工作很難真的過的很好,看看現在的物價房價,普通人根本很難負擔的起。

經營自媒體是年輕人最好的選擇,不管是部落格或是 YouTube 我覺得都可以,這些都是屬於很棒的被動收入。

因為有 SEO 的存在,過往的文章或是影片都能夠持續被搜尋到,只要有人看,就等於至少有持續的廣告收入。

阿璋透過自媒體建立個人品牌之後的好處真的很多,像是源源不斷的邀約、合作、案子,都是因為品牌名聲做出來了。

所以我真的滿推薦這堂課的,就算沒有真的經營起來 YouTube,至少裡面的內容價值絕對超過課程價錢!

查看更完整的百萬品牌課程內容

馬上觀看免費一小時課程內容:增加 YouTube 粉絲的 3 個秘密

7. 總結

本篇文章分享我對 YouTube 賺錢的看法,以及百萬品牌網路事業訓練課程的評價。

雖然我還沒有真的很認真開始經營 YouTube,但是至少我上完課程內容以後,真的學到非常多的觀念和技巧。

不管是 Yale 或是 Jerry 的課程,都是對我的人生非常有幫助,幫助我的網路事業成長,兩位都是我的貴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