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的尺寸比例

無形敘事詩
Nov 22, 2023

--

Princess Mononoke from Ghibli Studio

從今年六月中開始突然打開靈視功能,一邊跟無形聊天也一邊驗證了從小到大的修行知識,目前整個生態裡比較常見的靈種也遇得差不多了,在這個空檔來寫個閒聊小品,關於靈的尺寸比例。

在此要聲明一點,對我來說寫這些文章就是純紀錄而已,故意要來討戰的宗教體系信仰者還是熱愛星際大戰的民眾我真的不會理你們,不要浪費時間跟我講話,我都沒在聽。

其實多數靈體都是像一團一團的光跟能量,靈通的過程是會再透過大腦「轉譯」成跟祂們比較相近的樣子,就如同我之前寫過的算命和收訊的轉譯,都是同一個意思。

一般有特定宗教信仰的通靈人,可能就會看到該宗教某一位高靈的成像,或是信仰者幫高靈打造的樣貌。

沒有特定信仰的通靈人,由於轉譯語言不受到規範,對於外觀的敘述會有比較高的彈性,但還是可以從一些形容當中找到樣貌的最大公約數。

例如說一群在特定地區或條件下的通靈人,都看到同一位靈界存有是具黑髮、男性、藍光等等特徵。同時也會因為每個人的大腦資訊不同而有細微的差別,像是祂有沒有瀏海(?)、穿了什麼年代的服飾等等。

其實無形也都有自己的偏好,會觀察大家的喜好跟潮流,或是為了可以更順利和通靈人溝通而做出不同打扮。滿可愛的。

通常看到的靈體和能量尺寸比例也會跟通靈者本身的能量有個相對的效果,其中有很多因素影響,只能當成參考,不是一個很絕對的依據。

我一位靈界大長官屬於很高維度的存有,光是整個身體就是地球的好幾倍,長相莊嚴也散發很強的藍光。祂平常很忙,負責的是樓上更複雜的事務,因此幾乎不會進到地球裡面,也不插手地表上的運作。

這一層級的靈界存有因為能量的關係,加上不需要進入地球輪迴場這個壓縮空間,因此都能保留自己很巨大的狀態,祂們能量的調度也都是很大範圍的事。

所以如果有人說什麼高維度源頭神佛附身,你先跑就對了。

以人類本靈這個層級來說,平時看到別人的本靈比例可能都 200 公分左右,但我也遇過一位好友之前血條亮紅掛急,本靈現身就跟我桌上保健食品罐大小差不多。

這不代表祂會一直都是那麼小,只是當下這位朋友長年身心狀態調養不穩定,後來提供了一些日常照護的建議(可以去重看這篇),祂們合作得不錯,大概一個月後就沒有動不動 HP 低下的問題。

看朋友的狀況,只有一個月的恢復期真的是很努力,所以不要氣餒啊,願意自救才會有人幫你!

動物本靈就不一定了,像有一隻貓咪曾經是我一次前世的小孩,本靈還算年輕,只打算把那次對當時關係人的執念了結,沒有預計在地球逗留太久,現身的時候都經常是我熟悉的小男孩外型。

再來是大家比較害怕的層級:亡靈、精怪、詛咒⋯⋯。

這一類無形較多是巴掌大小,祂們也會累積和堆疊,製造出一個更能夠讓人類害怕的投影,真要說的話我覺得很像哈利波特裡面的幻形怪。

我曾經看過朋友家的狗狗被纏了一身,球狀像綠色黴菌的小精怪們,大概十公分左右的尺寸,在狗狗眼裡應該是幻化成一個不小的形體,狗狗的頻道又跟人比較接近,就很容易被嚇爆,成為精怪欺負的對象。

在一般影視娛樂的薰陶轉換下,一般人只害怕阿飄(通常就是亡靈),覺得阿飄謀命或抓交替的意念很可怕。但亡靈們的情緒其實是比較好疏通的,畢竟是祂們生前也是一般人,只要不要太失禮,或動不動就對人家念經貼符,基本上都是會有機會讓靈界專職的無形來協助過渡。

人類集體意識幻化出來的魔是我覺得最可怕的,這一類通常不是那麼好處理,會花上很多時間讓整體環境的靈界大大小小的無形工作者們一起代謝。

今年 MeToo 潮引起太過強大的疼痛與仇恨,這些集體意識凝聚成一股一股的無形能量影響至人間,在我的大腦轉譯後長得就像蜘蛛一樣,還有非常鮮明的特徵,從腳上的細毛、顏色到複眼怎麼動(?),其中看過一個化身就有快一層樓那麼高,數量眾多的情況都是靠非常大量的眾生共同運作才能代謝得了,所以今年的颱風就比往年還多,徹徹底底掃了好幾遍。

比起郊區和山上,大都市裡這類集體意識凝聚的能量體非常多,尤其在太陽下山後也是一般人的下班時間,大家在工作時累積了一整天的怨氣,在移動時也都會一起帶來帶去,互相沾附在彼此身上。

能量比較乾淨的人也都能在人潮洶湧的捷運站、商圈感受到這股停滯又濃稠的「晦氣」,天生體感強的人除了可以看到或聞到之外,甚至仔細聽還可以聽到「好想殺人」之類的話。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告訴大家回到家要先洗澡,就算你一整天沒流汗,你沾到的晦氣也夠多了,有的晦氣濃厚到也不是洗一洗就會馬上掉的。

一般人黏在身上弄不掉的可能衰個幾天就沒事了,如果平常疏於照顧自己身體的人,可能會累積出一些身體病痛、小感冒、皮膚過敏等等。

因此不管外界環境再怎麼樣變動,你最大的功課其實也只要照顧好自己就好。

明明是小品好像也寫了不少。

今年業力掃地機特別強烈,尤其到了年末又一波,月亮進雙魚就會把晦氣更明顯大把大把地翻出來,請大家多多注意自己身體狀況,心存善念,任何不屬於你的資源就不要貪圖,一塊錢也一樣。

--

--

無形敘事詩

擁抱科技和貓咪的靈媒。放一些研究和觀察筆記,沒有諮詢和服務,不喜派系,對別人的八卦沒興趣。謝謝大家喜歡!真的不定時看情況更新,可以申請帳號追蹤等信件通知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