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D Center | Will 】

VENationship
意識能量系統 Human Design System
4 min readSep 20, 2020

.

Will Center 意志中心

Motoring Energy 動力能量

  • 意志力
  • 自尊及自我價值
  • 金錢與物質資源處理

定義主題

  • 持續的意志力
  • 工作及休息的平衡
  • 自尊及自我價值
  • 支持他人意志的能量

自然狀態

  • 持續的意志力
  • 先天穩定的自尊感及自我價值感
  • 以固定的交易、協議及承諾方式處理物質資源

失衡狀態

  • 自我激勵的意志,並期望周圍的每個人都似自己一樣
  • 向他人施加壓力以求證明自己並藉此遵守諾言
  • 過份用力迫使事情

非定義主題

  • 低估自己
  • 需要向別人證明自己
  • 固守承諾或難以適切地兌現諾言
  • 你還有甚麼要證明的嗎?

自然狀態

  • 了解並滿足於自己的價值
  • 能夠不受限於承諾之中而與人合作
  • 透過自己的行動方式及決策方式以投入適合自己參與的工作

失衡狀態

  • 自尊感或自我價值感較弱
  • 難以辨識自己的價值或為自己的付出定立適合的價格
  • 難以兌現諾言
  • 沉迷花費金錢(物質)
  • 過度付出當作補償

【 SERVICE 】

Session

Workshop

【 CONTACT 】

--

--

VENationship
意識能量系統 Human Design System

゜ VENUS relationship 〖 Rhythmic Storm・5/1 Splenic Projector 〗 透過探究鑽研取得實用的知識智慧、以內在直覺力帶領指引 ※ HDGK Awareness・Shamanic & Energy Balan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