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tion 好用模板公開!

Vibert Thio
3 min readJul 9, 2019

--

請訂閱 Poetic Machine 後用 email 跟我索取連結!

自從寫完「我如何設計個人化 Notion :打造數位分身」之後,就有不少朋友跟我詢問是否有提供模板可以參考。要從頭到尾自己直接打造一個完整的工作空間,確實需要花不少的時間。

因此,為了讓一些朋友可以更快地上手,我就把四個比較有趣的頁面整理成了可以分享的 template,也宣傳一下自己的 newsletter 《Poetic Machine》(人機交合)。若是想要得到 template 連結的朋友,請在訂閱之後傳一封 email 到我的信箱(下有連結),跟我索取連結!歡迎順便傳送一些回饋、鼓勵或是討論!

模板的使用方法請參考上一篇文章,或者是發揮你自己的創意,當做個起點開始建造自己生活的思考/紀錄空間!

模板的內容

🙌 Home 首頁

精心設計基於 GTD 的 Action-Driven 系統,幫助我快速專注於工作與生活,並且快樂的活在當下!

📖 Read 閱讀

我使用它紀錄書、文章、podcast、影片、教學等,把關所有要盡到自己腦袋的資訊,讓評分、回顧、整理都更為方便。

👨‍💻 Log 紀錄

配合 template button 使用,降低每天紀錄生活的門檻,養成習慣!

💸 Account 記帳

輕便的記帳區,配合 Log 使用,提醒自己關注自己的金流。記帳的習慣絕對是長期投資的第一步!

關於作者

Vibert Thio

🎉🎉🎉 現在可以用郵件訂閱 Poetic Machine 的文章 🎉🎉🎉

畢業於台灣大學電機學系,從大學時期開始接觸科技藝術,致力於將技術的深度研究結合哲學思維,轉化為音樂與藝術的新型態能量,並創造對於其他人有價值的事物。專長為網頁前端、機器學習、電腦視覺、音樂科技及互動設計,協助公司打造完整的產品模型,客戶包括 FRM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Taiwan AI Labs)與 TSMC 等。過去經驗包括擔任廣藝基金會與文化部委託藝術家、達盈創投分析師、中研院助理研究員。數次在各種技術論壇與資策會分享創作經驗、發表學術論文以及參與國際學術會議,並策劃推廣科技藝術之工作坊、表演與展覽。

vibertthio.com
newsletter
github
medium
facebook
instagram
vibertthio@gmail.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