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Apple Watch Ultra 2

Apple Watch Ultra 2 是今年 Apple 推出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
除了晶片,最高亮度和容量有增強外,
大多數的硬體規格和前代 Ultra 保持了一致,
外觀應該也是一樣的。
不過跟我現在正在使用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相比,
外觀、規格與功能還是有不少差異。

最大的差異應該是手錶的大小變得更大了,
錶殼從 45 公釐變成了49 公釐,
這使得顯示螢幕更加寬敞,
聽說這也吸引到不少鍾愛大錶盤的使用者,
雖然我並不是大錶盤的鍾愛者,
不過能和我目前配戴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樣式有所區隔,
對我無疑也是一個不錯的吸引力。

也許因為錶盤變大了,
或者要突顯 Ultra 系列,
所以 Apple Watch Ultra 2 的包裝也比之前的包裝要大上一些。

在包裝設計上,
Apple Watch Ultra 2 繼承了 Apple 產品一貫的簡潔與巧思,
易於開啟的設計消除了開箱時的麻煩。

這次包裝的底圖選擇了廣闊的山野風景,
這不僅反映了 Apple Watch Ultra 2 主打的戶外運動功能,
或許也象徵著使用者將配帶它探索無限可能。

根據隨附的錶帶,
有高山錶環、越野錶環跟海洋錶帶三種預設選擇,
這次我選擇的是藍色配黑色的越野錶環。

包裝盒內有兩個子包裝盒,
一個是手錶本體和充電線。
手錶充電線和我之前 Apple Watch Series 7 一樣都是 USB-C 接頭,
不過材質則改為編織連接線。

另一個子包裝盒,
則是放著藍色配黑色的越野錶環。
雖然這錶環好像也是 Apple Watch 在販賣時的賣點,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在 Series 3 入手的米蘭式錶環。
雖然它有些地方可以明顯看得到歲月的痕跡,
但還是很帥很好用。

因為和 Apple Watch Ultra 2 的連接處規格是相同的,
所以我還是把 Ultra 2 隨附的藍色配黑色越野錶環先收藏起來,
因為米蘭式錶環仍然是我的最愛啊!

和 Apple Watch Series 7 放在一起比較一下,
這隻 Series 7 並不會功成身退,
會讓喵接手來使用。

感謝喵可以接收我換下來的 Apple Watch,
對她來說也是大升級了。
因為她現在手上戴的是 Apple Watch Series 3 ^^!

Apple Watch Ultra 2 的配對方式一如以往,
整個設定過程也頗為快速。
只不過設定好之後,
馬上就有個 watchOS 10.1 的更新就是。

盡管有傳聞指出 Apple Watch Ultra 3 可能不會在明年推出,
不過,
反正下次換手錶應該最快也是後年了,
希望到時手錶有新的設計跟躍進,
世界也能終於和平。

--

--

ddsakura
賽拉維的秋天 — ddsakura.blog

I'm ddsakura. Love Mobile, Internet, Life and Family, wanna change the world through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