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訊 #7:下一站,台灣

Terence Lam
Forbole 中文平台
2 min readDec 28, 2018

AppWorks

好消息~在來年的三月至七月,我們將加入在台灣的 AppWorks 加速器。Appworks 加速器是亞洲其中一個領先的初創加速器,並聚焦在 AI 及區塊鏈的初創。Demo Day 將會在 2019 年 6 月 5 日舉行。

雖然我們是家來自香港的初創,但因為我們主要活躍於 Cosmos 社區,所以我們的受眾絕大部份來自美國、歐洲及韓國。我們相信,AppWorks 能協助我們開發其他亞洲巿場。

話說回來,AppWork 加速器的申請將於 2019 年 1 月 2 日截止,請點擊這裡報名,我們期待能從來自各方的區塊鏈專家學習 🙂

通俗比喻

為令更多人了解互聯鏈、Cosmos Hub、布樂鏈等的關係,我寫了這篇通俗比喻。你毋須要技術知識都能理解這個革命!

熊巿

自 1997 年的亞洲金融風暴開始,我就目睹金融巿場的起起落落,並深受其影響。加密幣巿場亦只是另一個人類的貪婪及恐懼的反映。這啟發了我寫這篇 “Boom, doom and boom“。

融資

在去台灣之前,我們會在 2019 年 1 月至 2 月完成一個小型的私人眾籌,這會以 SAFE 及 未來 Desmo 幣的混合方式進行。歡迎大家瀏覽這個原始發佈計劃。我將會在新年後將更新的方案發送給特定的朋友。

我們的雙幣模式將會是一個有趣的實驗。我們希望創造一套去中心化社交網絡的方案,這將利用挷定/關係 (所以稱之為「Desmo」) 及證明/透明度 (所以稱之為「Phanero」)。我誠意邀請你加入我們的 Telegram 及關注我們的 Medium,以及早知道我們的最新消息。

祝你有一個非常開心的新年 🙂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www.forbole.com on December 28, 201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