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譜]Vast & Hazy-Vast and Hazy

SKyPe
kpguitar
Published in
Sep 30, 2020

Vast & Hazy《Vast and Hazy》|吉他譜|A大調|by kpguitar

Tune: DGCFAD
Capo: -2
Key: G
Play: A

前奏

主歌一前半

喧鬧落幕的櫥窗 季節交替了陽光
寫下片段的呢喃 想告訴你我的生活
又考慮了好久 會不會有點害羞

小間奏

主歌一後半 (右手悶音)

我想我也並不是 渴求那虛榮
在意身上的光影 和當時固執些甚麼
以為已經足夠 下一刻卻想要更多

副歌一

放開手不計任何代價的衝動
抱歉 差點忘記了你的模樣
拋下 不是心中最渴望 無視他們呼簫而過的猖狂
在擁擠的星球上 決定為你而唱

大間奏

副歌二

放開手不計任何代價的衝動
抱歉 差點忘記了你的模樣
拋下 不是心中最渴望 無視他們呼簫而過的猖狂
原來一直沒有忘 說要去的地方

尾奏

原曲

這首歌好像完全沒用到封閉,除了間奏尾奏以外其實不難,VH最早期的歌就已經很有他們的特色了,不管是易祺的吉他彈法超特別、咖咖的唱腔唱法也是,雖然這首比較沒那麼有名,不過沒有這首就沒有今天的VH!

這篇文章其實之前發過一次了,那次的記譜非常簡潔、回頭看到一大堆錯誤,所以決定才大更正一次,整首歌重新打了一份譜,才成了上面這串超長的東西XD,其實很多部分都是相同的複製貼上啦~

超好聽的歌!

多數人大概都是從《與浪之間》認識VH,之後再去挖掘《次等秘密》、《求救訊號》裡面的好歌們,不過前面其實還有這首,沒有後來VH的超豐富編曲,不過身為吉他社的一員,木吉他木箱鼓對我就是超有吸引力了~

「原來一直沒有忘,說要去的地方~」

這部的吉他拍得比較清楚一點(不過小間奏不太一樣)

其他 Vast & Hazy 的吉他譜~

Vast & Hazy-你從來不曾屬於我 ft. 持修

--

--

SKyPe
kpguitar

Education, Digital Learning, Math, Computer Science, Guitar,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