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譜]林宥嘉-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SKyPe
kpguitar
Published in
Jan 19, 2024

林宥嘉《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吉他譜|G大調|by kpguitar

Tune: Eb Ab Db Gb Bb Eb
Capo: -1
Key: Gb
Play: G

前奏

主歌

一個人去上班 又一個人去吃飯
再和更多的一個人糾纏
話才說到一半 沒有人聽完
我不孤單 孤單只是情緒氾濫

一個人出去逛 又一個人躺在床
這晚有多少的一個人沒伴
不夠分另一半 愛已經用完
我不孤單 孤單只是不夠果斷

副歌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寂寞是腳跟 回憶是凹痕 也沒有人見證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寂寞是腳跟 回憶是凹痕 我一個人共存

尾段

沒有人在等著一個人
一個人在等著沒有人
沒有人在等著沒有人

原曲MV

這首歌也太貼心了!還特別出了宥嘉親自彈的吉他版MV,讓我可以偷看他的靶位,不然有些和弦肯定超難抓。

這首歌把和弦放在比較高靶位的位置、又加了一些漂亮的根音,每次聽到那個半音往上爬,就覺得真的好有一個人孤單寂寞覺得冷、好悲慘的感覺XD

之前就很喜歡他的歌,上個月看了 idol 小巨蛋演唱會,又更愛了!
聽現場真的完全值回票價~宥嘉真的超級超級會唱!
細膩的很細膩、魔幻的很魔幻、動感的很動感,演唱會超級用心!

而且很少看到一個大型演唱會,木吉他的戲份這麼重!中間有一個宥嘉和樂手們倆倆輪流搭配演出的環節,讓我覺得超讚!尤其還很多古典吉他,真的好難得聽見尼龍弦的聲音,讓我的耳朵好滿足~

愛死,好期待新專輯呀呀呀呀呀!

其他 林宥嘉 的吉他譜~

林宥嘉-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

--

--

SKyPe
kpguitar

Education, Digital Learning, Math, Computer Science, Guitar,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