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飛奔向你》10句動人金句語錄:哪怕永遠不發光,有的人也能一眼就看到你

Peggy的心佩方
Peggy的心佩方
Published in
Sep 22, 2023
陸劇《當我飛奔向你》蘇在在與張陸讓

青春校園甜寵劇《當我飛奔向你》自開播後就得到熱烈迴響,不僅人物角色塑造成功,完美呈現年少時那甜甜的愛戀,裡面更有許多引發共鳴的橋段,給人滿滿心動及感動。

劇中的經典台詞,句句戳心,發人深省。精選了10句動人語錄,一同來細品這些沾染了青春氣息的美好與悸動!

《當我飛奔向你》動人語錄 1

世界上的事情就是這樣,山的那一邊是海,深夜的盡頭是光,不那麼可愛的東西,轉個身,也許會用另一種難忘的方式留在回憶裡。

陸劇《當我飛奔向你》劇照

《當我飛奔向你》動人語錄 2

你啊,不一定非得成為太陽。願意的話呀,星星、路燈、螢火蟲,都能發光。它們想發光的時候就發光,不想發光的時候就偷個懶。哪怕永遠不發光,有的人也能一眼就看到你。

陸劇《當我飛奔向你》劇照

《當我飛奔向你》動人語錄 3

以前我覺得,是精靈的魔法讓我成為了公主,但你現在站在我面前,我才意識到,原來每個女孩在喜歡的人面前,都是公主。因為當我飛奔向月亮的時候,月亮也在為了我學習奔跑。

陸劇《當我飛奔向你》劇照

《當我飛奔向你》動人語錄 4

喜歡總會悄悄溜出來,在每一個看他的眼神裡,在檯燈下偷偷寫進的日記裡,這些瑣碎又小心翼翼的瞬間,就像是小孩藏在口袋裡的糖,夜裡撕開糖紙聞一聞,明天就好像更值得期待了一點。

陸劇《當我飛奔向你》劇照

《當我飛奔向你》動人語錄 5

你就是你,雖然不那麼完美,但也獨一無二。你不需要穿不合腳的鞋,做不熟悉的自己,獨一無二的你也在閃閃發光。

陸劇《當我飛奔向你》劇照

《當我飛奔向你》動人語錄 6

我們每個人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不要輕易否定自己。對有的人來說,你就是他的萬能刪除鍵,是特效藥,可以治癒所有,他也會因為你更喜歡這個世界。我每天都想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去成為這樣的人。

陸劇《當我飛奔向你》劇照

《當我飛奔向你》動人語錄 7

他用手臂撐起一片安全區域,卻把手心的汗歸咎於炎熱。而看似巧合的偶遇只有其中一方知道,這是比數學題還要精密的計算。鼓起勇氣送出去的禮物披上了惡作劇的外衣,選擇在心裡默念那句,希望你開心。

陸劇《當我飛奔向你》劇照

《當我飛奔向你》動人語錄 8

我們哭過、笑過、分離過、重逢過。青春的迷人之處,從來不是得償所願,而是每一個意料之外的明天,和每一個陰差陽錯遇見的人。

陸劇《當我飛奔向你》五人幫

《當我飛奔向你》動人語錄 9

酣暢淋漓的青春,也許會在未來的某一天捲土重來。就算那時我們不再年輕,夕陽落幕,但愛意不變,心臟仍然會熱烈跳動,當我飛奔向你時。

陸劇《當我飛奔向你》劇照

《當我飛奔向你》動人語錄 10

如果命運能提前告訴我,會讓我遇見這麼一個人,那我是不是可以選擇早認識她一點。在之後很長的一段時光裡,我都會重複想起那個畫面。她站在屋簷下,格外明亮的眼睛透過雨幕看過來,那一眼像是暗示我,我的光來了。

陸劇《當我飛奔向你》張陸讓與蘇在在結婚了

《當我飛奔向你》將角色們對於愛情的義無反顧、親情的珍惜愛護以及友誼的不離不棄,詮釋到位,是部看完了會在心中留有餘韻,想再細細回味,回想那一幕幕帶我們重回青春時期最初悸動的好劇。

真的很喜歡這部,所以我也寫了一篇《當我飛奔向你》的劇情分析,歡迎閱讀:青春校園陸劇推薦|《當我飛奔向你》3個隱藏彩蛋,你發現了嗎?

你最喜歡哪句話呢?歡迎留言跟我說!

喜歡的話,請不吝按下拍手(可以拍很多下喔)給予更多支持,也歡迎追蹤我,關注更多心佩方!

--

--

Peggy的心佩方
Peggy的心佩方

旅遊經驗、影劇心得、生活感想,有興趣歡迎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