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需知道的事 3】Google我的商家連結設定

Jerry Liu
店家需要知道的事
Feb 21, 2020

詳細解說Google我的商家連結設定,讓消費者在Google搜尋完後可立即點選相關連結進入官網、預約、粉絲專頁等頁面!

Photo by Pixabay from Pexels

Google我的商家?

Google我的商家是個「一定要啟用的設定」,新開的店趕快做,開很久的店趕快補上!現在大家都仰賴Google去做搜尋,若Google我的商家設定得當,即可在消費者搜到的瞬間就讓他知道 該去哪裡、該怎麼做,大幅提升轉換率(精準曝光、訂位預約等)!

前面有先提到經營Facebook粉專可做的相關設定,可大幅節省店家時間成本
1.Facebook粉絲專頁「右上角藍色按鈕」設定
2.Facebook粉絲專頁「自動回覆」設定

接下來就來實際操作看看吧!

1.在Google搜尋 我的商家
找到第一個選項點擊進去,還沒申請過的店家點進去後請先直接申請

在Google搜尋 我的商家找到 第一個選項 點擊進去。Design by Jerry

2.進入頁面後
找到 資訊 點擊進入相關設定頁

點擊資訊,進入相關頁面。Design by Jerry

3.下拉找到 網址、預約連結
點選右邊的筆即可進入編輯狀態

下拉找到網址、預約連結等項目,點擊右邊的筆可進入編輯狀態。Design by Jerry

4.放入 網址
點選 套用 即完成設定

放入網址,點選套用即完成設定。Design by Jerry

只要4步驟就完成Google我的商家連結的相關設定,後續Google會花一小些時間做更新,更新完畢後所有消費者未來即可看到相關連結,讓官網連結、預約訂位連結等資訊不再難找!

在開店經營上,Google我的商家、Facebook的相關功能設定,都能大幅提升店家與消費者互動方式的品質,進而提升轉單成交的機會。

善用工具,就能減少時間成本及增加各種得到營收的機會,這也是本部落的初衷。

下一篇會針對Line@連結設定及關鍵字自訂回覆等做說明,好好利用這些工具,一同讓成本效益更加提升!

最後,感謝你的閱讀及支持,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或來信(jerry79486@livemail.tw)聯絡Jerry

我的IG攝影帳號歡迎追蹤看更多🙌:@abc38289

謝謝你讀完這篇文章,希望你可以給我拍手鼓勵(claps)😁,最多可以50下喔!

延伸閱讀

店家節省時間成本相關技巧

--

--

Jerry Liu
店家需要知道的事

分享所見、所學,不斷學習,只為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