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案例】重拾簡單快樂,原來天使真的存在!

你以為的巧合都不是巧合,天使靈氣全紀錄

Liya
漫遊號 - Liya 療癒艙
Aug 14, 2023

--

重拾遺忘的簡單快樂,一片剛剛好掉落的葉子 天使靈氣紀錄

此篇心得回饋來自上一篇案例分享的案主小橘

這是小橘第一次找我做天使靈氣時的過程,當時她面臨能量轉換期狀態較虛弱和低靡,所以我建議她可以先試試用靈氣補充能量。剛開始施作靈氣時,感受到小橘的能量沉重,我與天使合力將她拉起,以靈視角度看見她飄在肉體上方約三公分位置,全身充滿電流,開始接受天使的光線為她充電。

天使靈氣療癒紀錄 全身充滿電流,開始接受天使的光線為她充電

以下是小橘的靈氣體驗過程: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天使靈氣療癒,感謝宇宙帶我遇見Liya 🙏

這幾年陸續在探索阿育吠陀、人類圖、九型人格,雖然對自己有更深的認識,但仍舊有些過不去的坎。最初其實想請Liya做潛意識引導,幫助我探尋遺忘的線索。Liya是個體貼細膩的人,察覺到我可能操之過急地在逼自己去面對創傷,但靈魂已經很累了,所以建議先試試天使靈氣療癒,透過傳送天使光,補充能量,也能舒緩低頻的現況。

於是我躺下,闔上眼,深呼吸,嘗試靜心。Liya將手放在我的胸口和腹,我從最初的胡思亂想中慢慢靜下,感受到強烈的白光和綠光。雖然Liya先前說過,做天使靈氣有可能會舒服到睡著也沒關係,但我還是努力地想清醒看見天使。四肢幾度酥麻,天堂般的樂音與光讓療癒的時刻彷彿真空了。約莫20分鐘後,Liya拍了拍我的肩示意結束起身,但我卻感受到一股力量在胸口輕撫、畫圈,溫柔又堅定安心。

天使靈氣療癒 感受到一股力量在胸口輕撫、畫圈,溫柔又堅定安心。

起身後忍不住問Liya最後發生什麼事了,她笑說她和天使一起工作完後,天使想再幫我充會兒電,她看見許多強光注入我體內,現在應該感覺舒服些了吧。我對於強光裡頭發生的一切仍感到無比好奇,Liya娓娓說到大天使耶利米爾和薩基爾來到我身邊從海底輪開始向上清理脈輪,最後在心輪停留許久,注入光和愛修補破洞。

天使們還帶她看見了一片草原,有個吹泡泡的小男孩背影,風吹過一片葉子掉下正巧落在他的掌心。天使希望我能想起這個簡單的快樂。聽完之後仍有點疑惑,但和Liya慢慢討論探索,過往的一些畫面突然浮上,眼眶不禁濕潤,Liya還說我的守護天使耶利米爾很溫柔,不斷說著很暖的話語希望我能聽見:妳已經足夠好了。

聽Liya說她看到的畫面時,我不停驚呼,過往一些以為不重要的經歷都體現其中,不僅有天使降臨,耶穌和一位東方男性神也到場,我才發現原來自己是一直被回憶守護著,很感激。

溫柔天使降臨 療癒 守護

天使靈氣療癒的過程還有一些小細節,比如如靈感般的涓涓流水,Liya想起補充時我們都覺得很可愛。最近想聽天使的話去大自然的草地上踏踏青,也想喝杯沁涼的山泉水淨化一下身心。療癒師是接引者也是見證者,謝謝Liya轉達天使的話,讓我相信自己靈魂中的彩虹光。

結束前Liya還讓我抽了塔羅牌,心底最深處的恐懼果然顯現了,但也獲得新的祝福,謝謝天使告訴我:妳不用再害怕了,只要踏上尋找快樂小孩的旅程,希望如貓永遠相伴🐈💛💚🤍

療癒後的再次相約

過了一陣子後小橘再次約我見面,聽她聊著做完療癒後發生的各種經歷,當時我嚇了一跳,因為她整了人都煥然一新,能量頻率提高不少。

在這段時間裡她經歷了人生的大轉變死後又重生,有人從她的生命中離開,搬了家的同時又結識新的人來到生命中,原本以為沒有希望的事又重燃希望,就像戲劇一樣反轉再反轉。

小橘告訴我,在做完靈氣之後她又去做了藝術療癒,很神奇的是她在無意識的狀態作畫,清醒後意識到她畫出來的圖像,竟然正是當初我幫她做靈氣時看到的其中一個畫面,涓涓流水中有一片落葉,但當時她還不是很明白這片落葉代表什麼,天使要她想起什麼。

她帶著些許疑惑又著急的問我:「這葉子到底代表什麼?這一題還解不出來」

我說:「沒關係,時機到了自然會想起來,天使會在適合的時機讓你知道。」

說著說著我們走到附近公園,既然天使提示要多去大自然就順著這個線索去吧!在聊了許久後,在路上我突然看到一根羽毛,開心的檢起一邊分享我從小就很喜歡撿羽毛,好像有一種特殊的連結感,撿到羽毛都會特別開心而且聽說羽毛代表天使訊息。

接著小橘也開心的跟我分享她小時候的興趣,突然無意識的說出:「喔~原來你會收集羽毛,而我都會收集葉子」,她說完下一秒我們驚訝的看著對方驚呼相視而笑。

「我怎麼會忘記了呢!以前最喜歡做的事如此簡單又單純的快樂,就跟天使說的一樣!終於想起這個感覺了!天使真的在我們身邊!」小橘又驚又喜的說著。

每次順著直覺走都有不同的驚喜,剛剛的路、剛剛好的羽毛、剛剛好的回憶起從前,每個巧合都不是巧合,而是宇宙用心的安排。不用擔心走錯路,因為你會剛剛好的預到對的人,對的事件。

在這之後,小橘再次預約下次的靈氣療癒期待天使給她帶來的轉變 ( 待續 ),這篇就先分享到這邊,感謝你的閱讀,我們下一篇見!

我是閱讀宇宙訊息的傳訊者
在黑夜中陪伴你找尋一點星光的
療癒師 Liya

如果需要我的服務協助,可以查看以下連結參考服務內容

不定期舉辦祈福儀式體驗活動,最新消息會在 FB、IG 公告,也可追蹤ACCUPASS取得活動通知喔!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不要忘記拍手給我一些鼓勵喔!感謝支持祝福各位一切順利 ❤

--

--

Liya
漫遊號 - Liya 療癒艙

視覺設計師 / 療癒師 / 靈性創作者│一個高敏感人的靈視生活以及療癒服務分享,我將親身經歷的奇幻故事分享給需要的你,我是閱讀宇宙訊息的傳訊者Liya│歡迎身心靈、視覺設計相關合作邀請:liyaox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