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案例】當奇蹟發生的前一刻,沒人知道奇蹟會怎麼發生

突如其來的合作邀約,顯化願望的秘訣

Liya
漫遊號 - Liya 療癒艙
Sep 21, 2022

--

這次的訂單是一個來自靈魂深處想要創造的願望

今天要分享的療癒個案比較特別,也或許你我曾經都有過類似的想法或疑惑,有想做的興趣愛好,但這能賺錢嗎?如果不能賺錢那還是先緩一緩等有錢再說?

這天,我接到一個療癒案她原本是有許多興趣愛好勇敢追夢的女孩,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漸漸忘了生活中的快樂,甚至不知道為什麼而活,就讓我先將案主化名為 "小橘" 吧!

小橘她喜歡繪畫、文字創作,也開了IG存放作品等待被人發現,為了達到足夠的作品量每天逼自己創作,雖然她不是讀藝術設計相關科系,本業也跟這個興趣關連不大,但還是希望有能夠發揮繪畫能力的機會。

不過現實總是殘酷的,投入與收穫不成比例再怎麼喜愛的事情也會逐漸放棄,她後來也不太更新IG作品了,回歸現實繼續朝九晚五的生活。

就這樣過了一陣子後她開始覺得越來越不對,對職場中的人事物有越來越多的情緒,她並不是這樣負能量的人,但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就是沒有動力繼續工作也看不到未來的期望。

於是,她連絡我預約了一系列療癒服務 ( 天使靈氣 + 塔羅占卜 + 新月許願儀式 ),在一對一諮詢的過程中,小橘告訴我她想要換工作,因為覺得總是被主管否定和針對。

接下來就是抽絲剝繭引導至核心問題的對話了

預約了療癒大套餐 一對一諮詢

我問:為什麼想要換工作?

她說:因為主管一直否定我的東西感覺被針對,而這個產業平均薪資也不高,看不到未來的發展性,雖然現在這間公司比較有名氣,老闆也不錯已經給出這個職位最高的待遇,所以很糾結迷惘。

// 從上述回答發現,重點並不在金錢上,雖然有提到產業平均薪資不高看不到發展性,但這並不是現階段遇到的問題,也沒有經濟困難。

我又問:如果沒有主管的問題,以現階段來說你覺得這份工作有其它讓你不開心的地方嗎?

她說:仔細想來還真沒有,事實上做這類相關工作沒有不開心,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之前有找過命理老師問適不適合繼續在這個產業,結果都說適合。這反而讓我覺得有點沮喪好像沒有改變的機會

// 這邊開始出現一點矛盾,現在的工作內容既擅長也沒有不喜歡,但是卻想要改變,所以是想要改變什麼呢?這個渴望從何而來?

我問:是因為你現在的工作內容讓你覺得沒有意義無法發揮能力嗎?去除金錢問題你最想做什麼?為什麼?

她說:我想做能夠幫助人的事 ( 表情有些心虛 ),因為當我做這些事的時候會感覺自己被需要

// 說到這裡,小橘開始覺察到自己真正的想法,仔細回想她做這些事的感受以及背後的原因。

我說:做任何工作其實都是在幫助人,不論在哪一個層級就算是門檻不高的工作也一樣是在幫助人解決問題。例如外送也是在幫助無法離開崗位去買飯的人送餐,解救大家飢餓的肚子,這跟酬勞多寡沒有關係,所以”感覺自己被需要才是真正的原因”。

事實上,所有的問題都來自同一個核心「希望自己的價值被認同」,從最一開始想要經營繪畫 IG 帳號,到後來因為被主管否定導至想要離職的念頭,都是因為希望自己被看見被需要,因為這個內在問題導致外在”看起來”有很多問題需要被解決,在這些繁雜的壓力之下,隱藏著想要創作希望被看見的靈魂。

小橘在釐清自己的內在需求後,她堅定的告訴我她希望宇宙再給她一次創作的機會,因為之前的經歷讓她自我否定繪畫這條路徑,但這一次她了解了想要創作是來自靈魂的渴望,她需要去重視也願意接受挑戰

接著,我就開始幫她做一連串的療癒服務清除潛意識中的負面能量,讓她的身體騰出空間迎接新的能量,再許願祈福宇宙轉化機會協助完成小橘這次的靈魂成長。( 療癒過程紀錄移至下篇 )

療癒後的奇蹟,顯化的開始

就在幫小橘做完療癒的後兩天,她接到了突如其來的插畫合作邀約,而且對方還是一名 KOL,訊息中就能感受到她的雀躍與驚喜,她說:

跟你約完隔兩天就意外收到一位KOL的反邀合作,超級驚喜!( 邀請她做插畫的圖文合作 )

雖然工作和生活要平衡還是很忙,可是這是我新月許願來的,我要相信自己一定能 hold 住!

這個機運是如何轉化來的呢?我很好奇的問

原來小橘的工作會接觸到一些 KOL,但是她並沒有特別告訴其他人她之前有插畫作品,但就這麼剛好的對方找到她的 IG 帳號,並且很欣賞她的作品邀請合作,想到當初在幫她占卜工作相關的問題時,意外看到了有其他很好的合作機會是一個跟本業工作有關,同時也跟個人有關的合作項目。

她還說著應該不會是跟她的插畫小帳合作吧?因為那個帳號已經有點久沒更新了。

宇宙總是會在我們想不到的時候給我們一些驚喜或驚嚇,但每一個轉變都正好是我們需要的,沒有任何一個努力是白費,也沒有所謂的走錯了路,因為一切都會在最適當的時機發生。

當你的靈魂準備好機會就來了!

顯化的秘訣就是:當你能很堅定的跟宇宙說出你的心願,並享受當下的生活放下控制的意圖,安心安定的等待宇宙的安排,機會自然來!

下一篇關於靈氣療癒過程👇

感謝你的閱讀,希望此篇分享能幫助到正在迷網期的人,如果需要我的服務協助,可以查看以下連結參考服務內容。

不定期舉辦祈福儀式體驗活動,最新消息會在 FB、IG 公告,也可追蹤ACCUPASS取得活動通知喔!

--

--

Liya
漫遊號 - Liya 療癒艙

視覺設計師 / 療癒師 / 靈性創作者│一個高敏感人的靈視生活以及療癒服務分享,我將親身經歷的奇幻故事分享給需要的你,我是閱讀宇宙訊息的傳訊者Liya│歡迎身心靈、視覺設計相關合作邀請:liyaoxo@gmail.com